早安孤岛[缘更

过于杂食到拆逆通吃👆注意避雷

Fireworks🎆 纸雕灯


----------


“大家将来还要一起打雪仗,还要一起看烟火!所以我们才要战斗!所以才要变强啊!”


----------


Fireworks

🐶🐰纸雕灯

大概尺寸是20cm*24.5cm*6.5cm


1p/开灯效果

2p/不开灯的效果

3p/用到的原图(应该都是官图…如果意外用到了非官图有侵权我立刻删图致歉qwq


4p/八角灯预告…


----------


呜呜呜我终于又重新拿起了我的美工刀!开始了我的老本行[?]


第一次自己搞纸雕灯啦!

也没有材料包什么的…家里一堆各种各样的纸就想做一个[假装不是因为不想写文]


设计图纸的时候,和软件们斗智斗勇从零开始orz我发誓我要好好学习PS!

嘿嘿提起狗兔第一反应果然还是烟花梗所以就做了烟花xxx家里意外有彩灯是惊喜!

基本上图纸是直接扒的图啦,我令人头秃的绘画能力可以从5927那个字上感受到[dbq]花草叶子和树冠有参考别的纸雕灯图纸。


总之做的时候还是很享受的!有种类似解数学题的迷之快感x

虽然刀功还是没法看但是还是厚着脸皮做完了!

细节…细节很糙没法看抱歉xx


封装是个大问题我始终无法精确测量尺寸xxx

但做完了还是很开心!甚至还想伸手去搞彩虹之子[ntm←]





评论 ( 6 )
热度 ( 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安孤岛[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