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孤岛[缘更

过于杂食到拆逆通吃👆注意避雷

【5927】那个暴躁NPC为什么成了我的左右手?(七)

全息游戏梗,NPC59x玩家27,设定戳这里


⚠警告:OOC

⚠警告:逻辑漏洞有,私设如山有,动漫台词照搬有


文档说这章有5k


--------------


标七 · 请问要来一份凤梨苹果拼吗?


“欢迎回来十代目!副本还顺利吗?”

踏进病房的下一秒,狱寺隼人就发现了沢田纲吉。

纲吉推开了病房的窗,正午艳阳高照,微风拂着窗帘微微摇动。

“嗯……还算顺利吧。”虽然自己轰空了大招但是山本很快解决了战斗……

他转过身,半靠着窗,思考着如何开口问狱寺方才有没有跟去副本的事。


几只麻雀嬉戏着飞过,留下几声清啼。


“那个……我还是很在意。山本在副本结束的时候说,嗯……”纲吉挠了挠侧脸,“说看到狱寺君也有出现。狱寺君刚刚有…去我们的副本吗?”

狱寺顿了顿,低下头,视线落在床脚,“抱歉十代目,我最后还是跟去看了看……我实在是放心不下。”

放心不下什么呢?就算自己受伤或者被打败,出了副本一切负面buff都没有了……

“十代目在和别人打副本,我作为十代目的左右手却躺在这里,实在是太失职了。”狱寺抿了抿嘴,抬头看向纲吉,“想和您一起,所以就擅自跟去了。”

纲吉眨眨眼,莫名想起小时候的体育课,自己一个人抱着球在角落看着别的小朋友一起玩闹。

是……落寞吗?想和朋友一起去玩而不是一个人待着?也对,狱寺君自己待在医院肯定很无聊。

“嘛,不想让狱寺君去只是担心你的伤势啦倒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您放心吧!明天就能完全好了!其实现在也没什么大问题了,已经可以和您一起继续战斗了!”狱寺似乎想要证明他的话般,往前打了个空拳。

不过沢田纲吉还是注意到了,狱寺用力时肌肉一瞬间的僵硬和微微皱起的眉。

果然,还是在勉强自己吧。狱寺君的伤口还是很疼吧。

“等明天狱寺君好了再继续吧,我之前看论坛说后面的主线任务还没发,不用那么赶。”

纲吉坐到狱寺床边,“现在,狱寺君想做些什么呢?”他侧身笑着问。

狱寺睁着他碧绿的眸子愣了愣,莫名有些脸红,“实在没有必要让您陪我在医院耗一下午,反正明天伤口都会好的。十代目您稍等一下,我看看有没有什么日常的支线任务合适。”

有个NPC做朋友好像还挺方便的,纲吉感叹着。

“狱寺君一起的话,就不要战斗或者探索的了吧,像你之前做饼干那种倒是可以。”

微风轻轻晃着窗帘,纲吉看着狱寺好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很安静。

“啊有了!您可以在商店街买几包龟粮送给Dino,他有一个支线任务很合适。”狱寺掀开被子下了床,“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吧十代目!”

龟,龟粮?!




沢田纲吉和狱寺隼人拿着刚买好的三包龟粮再一次站在那栋现实生活中位置是沢田宅的普通民宅门前。

“为什么要送龟粮啊……”纲吉敲了敲门。

“Dino的人物小传说他有一只宠物乌龟。您送这个可以增加他的好感度,好感度到达一定程度他就会派发那个支线任务。”

原来商店里卖的那些奇奇怪怪又没用的东西是用来送给NPC礼物的吗……


门开了,纲吉和狱寺上了楼。

“Dino先生,这个……送您这个。”纲吉有点尴尬地双手递了出去。

送龟粮真的好奇怪啊!

金发男人接过,笑着说:“我正好需要这个呢!”

“能帮我一个忙吗?罗马里奥他们前几天买了太多的水果,可以帮我们把它们卖光吗?”


□未完成:【主线任务】十代目争夺战:察看体育馆:体育馆仿佛有什么不对,去看看吧~

□未完成:【支线任务】Dino的委托:水果摊:Dino的手下买了太多的水果,请帮他们售卖出去吧!

                 任务奖励:大量游戏币


……这是什么奇怪的任务。

点了一下任务详情,沢田纲吉就被传送到了商店街上,没过一会儿狱寺也过来了。

“Dino先生说的买多了的水果……不会是那些吧?”

看着一辆满载着凤梨和苹果的电动小三轮,纲吉觉得自己好像不大行。

“应该是的十代目。”

纲吉抱头,“这么多怎么卖得完嘛!”


沢田纲吉在并盛商店街摆了自己的水果摊,还用自带的摆摊道具在牌子上写了大大的“凤梨🍍苹果🍎”。

虽然画得很不像……不过多多少少能看出来是什么吧。纲吉看着自己画完的图案。

由于是系统发布的任务,过一段时间就会有路人NPC过来买走一个凤梨和两个苹果以保证任务的完成,只不过效率实在有点低。

纲吉忧愁地看着两堆水果,“这样要什么时候卖得完啊,并盛商店街还有一会儿就要关了。”

狱寺削着苹果,“系统应该是每三分钟会派人来买一个凤梨和两个苹果十代目,我刚刚稍微算了一下,卖完总共需要大约十二个小时。”

“十二个小时?!”要在商店街营业一整天吗,那也太久了吧。

想要卖快一点还是得让玩家来买啊……纲吉托着腮想着,但是这东西又没什么益处,应该不太会有人买吧?

这边狱寺已经切好了一盘苹果凤梨拼,“十代目您尝尝!”

纲吉随手拿起一块儿,“哇这个凤梨好甜啊!苹果也很脆很甜!”

狱寺闻言咧嘴一笑,“那我再给您弄一盘!”

沢田纲吉一边吃着果盘,一边往自己刚写好的牌子上又加了两个大字——“保甜!”

他给手里一直忙活着的狱寺喂了几块儿,没注意到对方微微红了耳尖,心里只兀自想着自己的事。他刚刚突然想到游戏里似乎吃多少东西都能吃得下去,于是产生了边卖边吃的想法。不过这得吃多久啊……纲吉想了想还是放弃了这个打算。

这时候有个姑娘站在了他的铺子前。

她看起来有些犹豫,目光在那一堆凤梨上顿了顿,又在纲吉的果盘上停留了一会儿,“请问……您这儿是只卖整个的水果还是能帮忙一块儿处理了?”

出现了!第一个玩家顾客!纲吉内心微微有点兴奋,有了第一位说不定就会有第二位第三位呢!他已经看到卖完的曙光在向他招手了!

“你要买就赶紧买!”狱寺回答。

纲吉连忙赔着笑往前一站挡住了狱寺,“狱寺君你说什么呢啊哈哈哈哈,只要您买,就给您处理成什么样!”

果然……这两天一直和狱寺君独处,都忘记他本来性格并不是那么温顺了,这样不把顾客吓跑才怪呢!让暴躁NPC来卖东西肯定不是什么好主意,还是得让狱寺君稍微远离人群啊。

那姑娘愣了愣,“哦……哦,”她偷瞄了狱寺一会儿,“那……麻烦您……给我两个果盘吧。”

“都要凤梨苹果拼吗?”

“嗯。”

两个果盘!切得浪费一点相当于有三个路人NPC来买,赚了!纲吉转过身去拿苹果,小声对狱寺说:“那个,狱寺君,我不太会处理凤梨,凤梨就拜托你啦!”

凤梨看上去处理起来蛮麻烦的,而且狱寺君好像也比自己擅长得多,交给他也能减少他和顾客的接触!沢田纲吉计划通。

刚刚还有些凶狠狠的狱寺立马变脸,“我一定不会辜负十代目的期望的!”

说罢,狱寺就把手边凤梨的头给砍掉了。


沢田纲吉切着苹果,公屏上突然有消息吸引了他的注意——


早安午安晚安:!!!姐妹你一定不会相信我刚刚发现了什么!!!首先我居然真的找到了卖水果的,你蛤太会了待会儿野餐饭后水果有了【顺便甜点请给我买黑森林蛋糕靴靴】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居然一个玩家在卖水果,原来食物除了商铺的餐厅有卖,玩家也有进货渠道吗*可真是太方便了!不是我重点错了,我重点是!!!!你猜我发现了什么!!!之前那个狱寺隼人还记得吗!就那个咱俩为了美色冲刷入门副本的那银发!!!!他居然在卖!水!果!等等为什么他一个npc要和玩家卖水果?

风干装箱:?

复读机就是我:?

我好困:?

早安午安晚安:!!!

早安午安晚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打扰公屏了我错屏了

温水:噗哈哈哈哈哈哈

早安午安晚安:******没有撤回功能我丢脸丢到太平洋了*公开处刑


沢田纲吉看了眼站在铺前的姑娘,她正脸红着飞快打着字。

回复切错屏的确是很尴尬呢。纲吉心想着,不过待会儿在公屏打个广告会不会卖得快些?


我不爱吃蛤蜊:等等这位集美您id有点眼熟,是我想的那个小帅哥吗

喂:新人发懵ing什么水果

重重的我来了:*,野餐!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重重的我来了:游戏里吃不担心发胖,姐妹好想法!太秀了!!!!

早安午安晚安:就背景入门剧情跟不上npc遇到的那个银发的

早安午安晚安:就是!游戏里不吃什么时候吃,强烈安利并盛商店街的一个中华包子摊!老板怪怪的戴个墨镜还养猴儿,但那家的包子太香了,不说了,流口水

风干装箱:啊我也吃过那家,确实不错

我不爱吃蛤蜊:又一个眼熟id!大佬也是吃货吗hhhh

风干装箱:没……主线任务还没更,没事儿逛吃一下

abandon:那个什么安的姐妹能不能发个定位!想去围观帅哥npc!我刚从背景入门剧情刷出来,i了i了


“您要的两份凤梨水果拼。”纲吉双手给人递了过去。

姑娘接过去,道了谢,又看了他们一眼就离开了。

沢田纲吉偏头对狱寺说:“那个,狱寺君,好像水果拼盘更吸引顾客的样子,要不我在公屏打个广告,这样卖得更快。”

“十代目希望早点卖完吗?我知道了!”


纲吉拉出公屏在上面打着字:

沢田纲吉:那个……大家,请问要来一份凤梨苹果拼吗?并盛商业街卖水果啦!来请认准牌子:“凤梨🍍苹果🍎保甜!”

重重的我来了:刚刚的姐妹去哪了我还想去买水果

重重的我来了:诶这就是水果摊主吗

沢田纲吉:那个……大家,请问要来一份凤梨苹果拼吗?并盛商业街卖水果啦!来请认准牌子:“凤梨🍍苹果🍎保甜!”

沢田纲吉:那个……大家,请问要来一份凤梨苹果拼吗?并盛商业街卖水果啦!来请认准牌子:“凤梨🍍苹果🍎保甜!”

沢田纲吉:那个……大家,请问要来一份凤梨苹果拼吗?并盛商业街卖水果啦!来请认准牌子:“凤梨🍍苹果🍎保甜!”

沢田纲吉:对不起刷屏了,操作失误

喂:这广告……

abandon:哈哈哈哈哈我来了!

早安午安晚安:不好意思我刚刚拿着拼盘跑路来着

早安午安晚安:啊对,就是这家,并盛商业街

我好困:我也去看个热闹吧!


应该待会儿会有不少人来的样子,赶紧准备吧!沢田纲吉收起面板,转眼就看到狱寺隼人站在铺子前,对着路过的玩家握拳大喊着:“喂,你们快点来买,通通给我过来!”

这样怎么会有人买啊……纲吉有些黑线,不被吓跑已经很好了。

“你们赶快全部都给我过来买!”

纲吉赶紧抱着狱寺的胳膊把他拉回了铺子后面,“那个,我在公屏打了广告好像反响还不……”

话音未落,又来了一个姑娘眨巴着大眼睛笑着说,“来份水果拼盘!”

诶这么快就来了吗?

“好好这就来!”纲吉应着,双手合十对狱寺说,“总之拜托狱寺君料理凤梨了!苹果就交给我!”

狱寺隼人愣了愣,“请十代目放心吧!我作为十代目的左右手一定会出色完成任务的!”


很快大量玩家就围了过来,七嘴八舌叫着要买水果拼。有的拿到自己那份儿就站在远处边吃边和别人议论着,也有人在旁边悄悄用记录功能拍摄着狱寺隼人。

这边狱寺手起刀落,一刀一刀砍着凤梨,尔后把切好的凤梨块儿放在盘子里递给沢田纲吉。纲吉快速地洗着苹果,然后切块去核,交给玩家。

两人配合地完美,但还是有些供不应求。忙碌中沢田纲吉听到前排玩家的几声议论:

“啊这个小帅哥真的好好看!”

“好好奇啊到底为什么会帮他卖水果。”

“好想问啊但是不敢开口。”

“怕什么想问就去问啊!”


他偏头看了看狱寺,他正弄掉一个凤梨的头。

午后的阳光温暖,照射在少年的银发上熠熠发光。

狱寺抿着嘴认真地处理着凤梨皮。

嗯,狱寺君的侧脸的确很好看呢,好像比自己刚认识他的时候更好看了!纲吉收回目光,把最新做好的凤梨水果拼递了过去。


终于一个胆大的姑娘在点单的时候问了纲吉一句,“那个……我有点好奇,他为什么会帮你卖水果啊?是在做什么任务吗?”

“啊这个啊,是Dino先生发的支线任务呢。”

不过狱寺君为什么要帮自己卖水果……似乎解释起来很麻烦。

“狱寺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系统设置的吧。”

“已经有支线任务了吗?怎么触发的?”一旁的男玩家听到纲吉的回答也有了兴趣。

沢田纲吉一边把做好的拼盘递给相应的顾客,一边回答:“Dino先生的话好像送他一些龟粮就可以领这个支线任务了。”

“这样吗……谢谢。”




人群很快随着凤梨苹果拼的卖出逐渐散了,天边的晚霞也悄悄爬了上来。

呼……还是挺累的,终于最后一份了!沢田纲吉高兴地切着最后一块苹果,“嘶……”

果然还是不能轻易得意吗,居然切到手……纲吉看着自己食指的小口子开始往外渗出一丝鲜血。

他赶紧把拼盘给人递了过去,尔后下意识地把食指放在唇边吮吸着自己的血液。

也算幸运吧,要是自己的废柴体质在最忙的时候发作今天就彻底卖不完了。他心想着。

“十代目怎么了吗?”刚打扫完摊子的狱寺隼人看到沢田纲吉的这个举动关切地问道。

“没事没事,不小心切到手了而已。”纲吉说这话的时候没把手拿下来,声音有些支吾。

“您没事吧?!”狱寺赶紧凑了过来。

“小伤而已啦没什么问题,”纲吉看了看自己的手指,那道浅浅的划痕已经不再渗血,“你看已经没什么事情了。”

狱寺小心地双手捧着纲吉的指尖看着,“我实在是太失职了,您在我身边还让您受伤,我刚刚就不应该让您也动刀。”

“不要这样说啦狱寺君,一起做不是会更快吗?而且这个……实在是我自己造成的,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事啦。”平日里不小心摔倒后的擦伤多半都比这个严重多了,纲吉在心里补充道。

狱寺又看了看伤口,微微低下头,轻轻吹了吹。

做这事的时候狱寺的神情珍惜且专注,莹莹碧绿的眼眸里透着关心。

沢田纲吉轻轻眨眼,感受着伤口被吹拂的微弱凉意,脸上有些发烧。

“游戏里受的这种意外小伤应该五分钟内就会好的!那个……狱寺君我们还是赶紧去给Dino先生回复任务吧!”


√已完成:【支线任务】Dino的委托:水果摊:Dino的手下买了太多的水果,请帮他们售卖出去吧!

                 任务奖励:大量游戏币




--------------


不负责任的小剧场——

一时间,并盛商业街涌现了各种各样的水果摊。


--------------


早安安的瞎扯设定时间:

关于Vongola游戏——

摆摊:在商店街除了各店铺是官方开的,玩家还可以选择沿街摆摊出售自己不需要的道具。商店街营业时间为游戏世界时间每天早6点至晚6点。玩家摆摊时会自动获得摆摊道具:一个简易摊位、一些颜料以及一个大牌子,用于帮助玩家宣传自己的货品。

食物:游戏世界中玩家无需进食以维持自身生命,且进食除特殊道具外对玩家也没有任何影响。玩家可以尽情一饱口腹之欲而无任何现实世界中进食后的后顾之忧,比如担心热量摄入过多。

记录功能:可拍摄或录制游戏过程,该功能与现实中的录像基本一致,故由于受到角度和光线变化的限制,不同玩家记录的相同场景仍会有所区别。


--------------


           其实更想让狗哥给兔兔舔伤口    

感觉自己水了一章,但是再加团战内容又有点多
反正现在也不着急完结了,就慢慢写吧嘿嘿

评论 ( 4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安孤岛[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