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孤岛[缘更

过于杂食到拆逆通吃👆注意避雷

【5927】818那个直播表白的鼓手的男票

鼓手59x粉丝27


配套文章:【5927】网恋奔现的对象是我的墙头?!

两篇是独立的,不看也无妨!


⚠论坛体文学

⚠OOC警告

⚠无聊警告


一共221层


----------


818那个直播表白的鼓手的男票

 

1L 楼主

我媳妇儿从昨天起老跟我说失去了爱情,我还在想我究竟又做错了什么惹她生气了,她转手就甩了我一个视频

对就是昨天很火的那个,鼓手直播表白的那个视频

你们是不是以为我媳妇儿所谓的失去了爱情是因为那个鼓手脱单了?

我跟你们讲不是的,她伤心的点居然是

 

2L

嗐又是钓鱼吗

 

3L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4L

我寻思着好像和818没多大关系啊,要不举报吧

 

5L 楼主

别别别,等等,刚刚媳妇儿说想吃苹果,去削苹果了一不小心摁了提交

 

6L

……nmd为什么,昨天刚被墙头喂了狗粮,来论坛看818还要被虐

单身狗保护协会电话谁能给我一下,我要举报谢谢

 

7L

纯路人路过,哪个鼓手?

 

8L

就是emmmm你去视频软件搜 Drummer Ness,最近火得一匹的一个鼓手

 

9L

7L小可爱入股小尼尼吗?我就是小尼尼的人间安利机!

小尼尼敲起鼓来那可是狂!霸!酷!炫!拽!

 

10L

楼上姐妹你悠着点儿,听着有点龙傲天了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就是那个,能用猫语和猫吵架【?

没事直播话题都是世界之谜、UFO之类的

甚至把讲解中国江苏变态高考数学题当粉丝福利的一个神奇海螺鼓手

对的鼓手!本职Drummer!

 

13L

草(一种植物)

这听上去属性有点好玩,路人想去康康了

 

14L

哪里在科普ness哪里就有我!

我们家可是妥妥的小言霸总人设【bushi】在音乐世界不闯出一片天下就得回家继承家业的那种

 

 15L楼主

我我我回来了

 

16L

楼主你可以再弧会儿,木得问题我们自己聊得很好

 

17L

哈哈哈哈哈哈ls扎心了

 

18L

啊啊啊啊啊请爱好帅哥的姐妹们一定要入股N神啊!!!

不仅架子鼓打得好,身材还一级棒/流鼻血安利

 

19L

附议附议!!墙裂附议!

那个半裸打鼓的我真的i了i了

 

20L 楼主

emmmmmm你们先聊着,我先码字

 

21L

这是钓鱼帖?为什么你们还在里面聊起来了,隔壁尼斯相关水楼不香吗?

 

22L 楼主

我以我媳妇儿的胖次发誓,我保证不是钓鱼帖

 

23L

???

 

24L

我看楼主你要被打哈哈哈哈哈

 

25L

其实我也很想扒尼尼的男朋友,我觉得我推测到了什么东西

 

26L

ls提供点线索?/搓手手

 

27L

AWSL←刚去看了Ness的视频

我单方面宣布这个男人是我的了!

 

28L

楼上新粉吗

dbq我要给你致命一击,你真的在想🍑

请你看昨天直播的“20W粉丝福利”

 

29L

你们都抢Ness就好,我一个人承包Tuna嘿嘿

虽然昨天只有背影但看起来就好软啊想rua!

 

30L

N神操作是真的骚

他真的不知道他粉丝多半都是女友粉吗?

 

31L

不不不是的,我是性格粉

 

32L

不不不是的,我是颜粉

 

33L

不不不是的,我是高考生

 

34L

不不不是的,我是鼓粉【?

 

35L

no no no, I am a CAT fan

 

36L

???

 

37L

对不起我刚刚手机输入法有点问题只能英语 狗头.emoji

 

38L 楼主

我媳妇儿本来是那个鼓手的妈粉,昨天那视频出了以后她就很想当cp粉

结果死活扣不出一点糖也不知道任何相识过程,然后她就难过了就说她失去了爱情

唉我真的是摸不准女孩子为何难过……【不对我自己也是个女孩子xxx

罢了罢了总之老婆就是用来宠的!

所以老婆想当cp粉我就得帮媳妇儿818!!

然后不扒不知道一扒吓一跳,这个鼓手真的挺宠的

 

39L

搬小板凳等楼主正文

 

40L

有女朋友的女孩子我羡慕了!【???

 

41L 楼主

首先昨天的表白视频咱就不说了,摆了一圈玫瑰花在中间给Tuna一个人打鼓,还是专属原创曲“在你心上降落的终点”,Ness的恋爱新曲风啊!

还有什么甜腻腻的“你我之间,你先开口说了喜欢;那在公众面前,就由我来吧。 ”

“遇到了你,我就找到了归宿。你的心上大概就是我人生旅程的终点,怀着这样的心情我写了刚刚的曲子。”

“希望以后人生的每一天里都有你,清晨睁开眼睛能跟你说早安,晚上睡前可以给你晚安吻。希望所有重要的时刻,我偏过头你就在我身边。”

啧啧啧我本来以为暴躁老哥应该是个不会说话的,没想到Ness说起话来还挺有一套的

果然,这就是意大利人的浪漫基因吗?

 

42L

就我一个人好奇那个什么真心话大冒险T君先表白的事情吗

 

43L

嗐这事儿就从这一个视频恐怕扒不出来

 

44L

呜呜呜我好心疼哥哥的经历啊,什么“除了母亲其实家人给我的温暖并不多,而且由于家庭比较特殊的背景,我身边的人一直都很复杂,因此我并不太喜欢和人相交太深”

每次看一遍回放都小心心一痛啊啊啊!

 

45L

艹(中日双语)

楼上你为何向我心脏开炮

 

46L

啊啊啊小尼尼好可怜啊之前的经历

 

47L

没事没事N神现在有人爱了,老婆孩子热炕头了【??

不是,呃,男票加猫闹炕头了!

 

48L

回26L 不好意思我刚刚刷碗去了没看见回晚了

线索就是他扎辫子的那场直播

 

49L

啊啊啊那是我爱情开始的地方!

 

50L

啊啊啊那是我爱情结束的地方

 

51L

噗哈哈哈哈哈哈

 

52L

那场直播我看了好多遍啊,虽然他说自己喜欢的人就在看,但感觉木得啥啊

 

53L

我有印象那个Tuna有发弹幕,其他真的没啥了

 

54L

???Tuna是谁

 

55L

回54L 就是Ness的男票啊,他20w粉丝福利公示了中奖ID的

 

56L

呜呜呜我昨天入股了Tuna

喜欢那个气质【?

 

57L

俗话说的好,帅哥的男朋友一定是帅哥【??

 

58L

总之虽然昨天入镜表白的只有一个后脑勺,但是透过后脑勺我看到了他隐藏的帅气!我单方面宣布他是个小帅哥!


59L

抢59层!我最爱的数字!

 

60L

哇终于有818的帖子了吗!坐等一个芝士不是,知情人士!

 

61L 楼主

对就是那场直播!!!

哦对了顺便说一句我虽然取了这么个楼名但其实我只扒到了这场直播里他俩互动的糖,但我这真不是钓鱼贴!欢迎大家补充其他糖分啊qwqqqq

我媳妇儿那场直播电脑录屏来着,说儿子扎小辫儿太帅了

然后电脑不是旁边显示着弹幕ID嘛,我就震惊了真的

为了媳妇儿我恶补了Ness的所有视频,大家对他的直播印象就是暴躁老哥对吧

什么“这么简单还不会真是太垃圾了”,到“小心我三倍Bomb炸了你”都是经典发言对吧!

但是那场直播他真的异常!异常!温柔

为什么呢?因为他几乎每句话都是在和那个Tuna说的啊!!!!!!

下面我来举几个例子

 

62L

我就知道,只要我论坛刷新得够勤,总能找到一个扒N神男票的正经帖子

 

63L

对,那场哥哥不仅暴露自己有喜欢的人,不仅给观众破天荒神颜笑了,还超级温柔的,都没气急败坏qaq

 

64L 楼主

从最开始看!

一开始不是粉丝彩虹屁吹Ness【太麻烦了打字以下简称N】的颜值嘛,然后你们注意一下时间

N说谢谢的时候,刚好飘过一个弹幕,内容是“扎起辫子格外有感觉呢!”,那条是Tuna【以下简称T】发的

前面粉丝们刷了那么久的彩虹屁,N都木得反应,T一句话N就乖乖道谢

 

65L

woc还真是

 

66L

我当时还以为哥是有点害羞所以反应才这么慢

 

67L

啊看来我和楼主抓的同一个线索呢

当时ness不是说要发粉丝福利嘛

就那个为庆祝20w follower,决定抽一名幸运粉丝去看专属live的抽奖

结果抽奖时间我不合适,所以我就注意到最先发因为时间不合适所以不能参与抽奖的弹幕

那个弹幕就是tuna发的

然后后来ness就二话不说就改时间了

我原本还觉得很幸运,现在想想ness不过就是想让tuna抽奖罢了

 

68L

姐妹们这么给力我也不能落后

其实我也一直致力于扒那个小哥

此处艾特818大队视频账号分队

 

69L

!!!绝世好贴,cp粉福音

 

70L

818大队视频账号分队来啦——

我是通过T君的视频账号下手的,可以看出T君虽然注册时间长,墙头众多

但是真正粉上尼尼的时间并不长

他加入粉籍是什么时候呢?就是尼尼爆火被yxh疯狂转发然后疯狂涨粉的那个时候

 

71L

插个问题,为什么你们要叫Ness尼尼?

 

72L

同问!

 

73L

我还记得那个疯狂的时候哈哈哈哈哈从几k订阅疯狂涨到十几w真是太猛了

 

74L

回71L 嗐这个你们也能从那个直播视频回放的弹幕里找到答案

那是尼尼这个称呼最先被发明的时候

因为Ness不是翻译成尼斯嘛

 

75L

……???迷惑爱称系列

 

76L 楼主

然后下一个糖

注意那个“希望能看到这个扮相打鼓呢!!!”,也是T发的

他是第一个发这个要求的,然后呢!虽然后面附议的弹幕很多

但是你们注意这个弹幕刚飘出来还没走到中间N就答应了

对比之前说谢谢反应贼慢的N,他这就是明目张胆地答应T一切要求【???

 

77L

我是视频账号小分队二号!

其实T君的墙头保鲜期都不长,我估计了一下大概是每个墙头的持久♂度在转发三个视频+发一天的动态

尼尼是他挂最久的墙头了,好像入股以来都没脱坑也没换墙头,尼尼的每个视频他都三联,是真爱粉了!

 

78L

啊啊啊啊您们怎么这么有耐心啊扒这么详细

 

79L

咳不好意思ky一下没有“您们”这个用法,“您”后面不能加“们”

 

8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不是语法强迫症

 

81L

回80L 抱歉最近在学病句

 

82L

回77L 所以看得出来尼尼在T君那儿也是比较重要、比较特殊的存在

不过他们什么时候认识什么时候勾搭在一起的我就不知道了

 

83L ACCA很好考的

这题我会,他们其实认识好几年了

 

84L

ls一开口就知有没有,终于!我们迎来了一个芝士知情人士

 

85L 楼主

再下一个,唉我懒得打那么多字了,我就简化一下,【】里是弹幕

T【哈哈哈小尼尼今天都干了什么事情呢?】,N:“今天……不是说了一直在写曲吗?”

不行我还是想罗嗦几句

N的暴躁人设简直在T面前形同虚设,记不记得以前疯狂怼粉“啧我不想重复我说过的话”的N,T一问还不是乖乖重复

 

86L

我好爱啊啊啊啊啊啊好宠啊,只对你温柔qwqqqqq什么时候上天也能赐给我一个男朋友

我要求不多,像Ness一样就行!

 

87L ACCA很好考的

回82L 我是那个Tuna的朋友来着,他跟我说的,他们认识好多年了,其实比认识我的时间都长

但我认识Tuna有……7年?所以他俩应该至少认识七八年了

 

88L

熟人能不能改改你的id我看着牙痒痒

 

89L

哈哈哈哈哈一看ls就是被acca迫害的同党

 

90L

!!!???我还以为他俩是一见钟情的闪婚式恋爱,没想到是爱情长跑吗

 

91L

熟人君的id扎心了扎心了,西湖的水啊我的泪

 

92L 原罪

嗯……不是啊,他们熟起来是最近两个月的事情

 

93L

?????????

 

94L

两个相互矛盾的熟人出现了????

 

95L ACCA很好考的

啊……77L说的没错,这俩很神奇的,躺列了好多年然后突然熟悉成恋人了 狗头.emoji

 

96L 楼主

T【是啊要好好休息!】,N“知道啦”

哪次粉丝让N好好休息N回应过??!!我就问还有谁!

 

97L

呜呜呜我好酸啊这爱情使我嫉妒

 

98L 原罪

@ACCA很好考的 我感觉……我应该和您认识

 

99L ACCA很好考的

我也同感哈哈哈

对个暗号,众人拾柴火焰高?@原罪

 

100L

回99L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滑稽.emoji

 

101L

好宠啊这爱情使我面目全非

 

102L

那时候Ness还没有和Tuna在一起啊就单箭头得这么明显了?!

不过Tuna先表白是为什么,难道看不出来Ness喜欢他吗

 

103L

我有个大胆的猜测

该不会就是N神透露自己喜欢的人的那时候表的白吧?!

神颜笑是不是收到了表白?

 

104L 原罪

……废柴也能当柴烧 @ACCA很好考的

果然……

 

105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鬼暗号

 

106L

大型认亲现场

 

107L ACCA很好考的

……果然是你啊,你怎么换ID了?@原罪

 

108L

回103L 不不不是,那时候没收到表白

应该是喜欢的人邀请他玩游戏

 

109L

??这俩咋回事

 

110L 原罪

肃清委员长让改的……说我之前的id……不知道违反了什么规定需要被肃清,你不是也换了吗?@ACCA很好考的

 

111L ACCA很好考的

哈哈哈哈哈昨天我的同事们都出去玩了,我一个人在家想登录论坛来着结果忘了密码,之前又没绑定任何信息所以就注册了新号@原罪

 

112L 楼主

103l说的有道理但我觉得不是事情的全部

N那场直播是先说了喜欢的人的事情再说的粉丝福利然后才是神颜笑

时间不太对

而且我觉得N对T这个态度如果T表白了他肯定立马下播不带打招呼的

所以虽然不知道是什么触发了神颜笑,合理推测与T有关

但应该不是因为玩游戏的邀请,也不是因为表白

 

113L

你萌说我们能不能cue到当事人来回答这个问题

 

114L

我刚刚搜了搜这个论坛的确有个叫Tuna的用户

 

115L

想艾特但是不敢

 

116L

@Tuna

顶锅盖跑~

 

117L

哈哈哈哈哈哈不一定是一个人吧

 

118L

我已经预见到一会儿一个路人一脸懵得过来了

 

119L

我可没有@Tuna

 

120L

我也没胆@Tuna

 

121L

楼上两个都弱爆了,我才是最不敢@Tuna的!

 

122L ACCA很好考的

不……据我所知,我亲爱的师弟因为懒得取名字所以所有东西都注册的一个id

 

123L

噗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这就是我,全网通用一个ID

 

124L

818大队这就去论坛号考察

 

125L 原罪

……Tuna君好像最近不怎么在论坛玩……我帮你们戳戳他

 

126L

就我一个想到悄咪咪去加社交软件的Tuna吗

 

127L 楼主

woc你们真的要把蒸煮给我抓过来让我公开处刑吗?

我只想说你们丧(干)心(得)病(漂)狂(亮)

我这就叫我媳妇儿来看她儿媳妇【bushi

 

128L

回126L 我之前搜过其实……

搜出来无数个id为Tuna的也不知道哪一个还是算了吧

 

129L

我觉得还是不要打扰他们的生活吧……

 

130L

附议ls

 

131L

!!!说到社交软件……我忽然想起我有个躺列的列表也叫Tuna,最近还发了动态官宣脱单我还点了个赞,之前玩Vongola游戏加的

你们等等我去康康,天呐天呐我才意识到我有可能扩到了Ness的男朋友!!!

 

132L

楼主去哪了咋又没动静了 @楼主

 

133L 楼主

啊我已经扒完了

虽然糖很少但真的是我一点一点抠出来的

我觉得这些就已经很宠了/小声bb

 

134L

楼楼辛苦了,为爱发电简直

 

135L

直播的糖真的很难扣,都是小糖小炸点

楼主真的辛苦了辛苦了哈哈哈

 

136L

楼楼女朋友安排加鸡腿!

 

137L

cp粉已经很满足了,这两天正愁找不到组织呢

有这点我觉得我同人文就能写下去了!!!

 

138L

ls写NT还是TN呢 滑稽.emoji

 

139L

不如写TNT吧还能炸

 

140L

噗哈哈哈哈哈TNT

能炸戳我笑点,三倍Bomb警告⚠

 

141L

坚定NT党不动摇!!!

 

142L

我有点想站TN……人前暴躁人后嘿嘿

 

143L

楼上你是魔鬼吗

 

144L

!!!!!!

哥哥又发了新视频快去看!!!

 

145L

呜呜呜他打鼓怎么这么帅

 

146L

818大队论坛号小分队的我回来了!T在论坛其实没咋发过言。

最开始可追溯的言论是在一个吐槽校霸和倒霉日常的帖子里,和ID为“跳跳马”和“Simon之地”的两位聊得很多,看起来成了不错的朋友。顺便说一句T真的有点废柴属性啊,我这儿看着又心疼又好笑,不过虽然废柴还是很温柔的,大家感兴趣可以去看帖子吐槽我们学校的委员长大人

后来好像就沉寂了,也就是在Vongola游戏相关的帖子里出没过

哦现在好像是房产经纪人的样子,因为回答了当房产经纪人是怎样的体验,看上去像是个……社畜?

 

147L ACCA很好考的

虽然我也想站TN,但我可爱的师弟嗯……好像没什么成攻潜质

 

148L

噗哈哈哈哈熟人出来实锤NT了!!!!

 

1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是废柴属性吗

 

150L

啊啊啊天呐求tuna视角,简直是玛丽苏文啊

“霸道鼓手爱上我之废柴也有春天”

“我与逃家少爷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151L

日【一个星球】

我列表这个Tuna好像真的是诶!昨天晚上官宣的

给你们看截图

图片.jpg(Tuna:@Crop Circle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配图:戴着对戒的交握的手)

 

152L

呜呜呜我好羡慕ls拥有tuna的联系方式

 

153L

哈哈哈哈哈818大队又添新成员了吗,社交帐号分队

我想知道尼斯是谁的列表想看他朋友圈!

 

154L

啊啊啊啊啊喂120吗?请给我急救

我在哥哥视频里看到了什么!!!!

 

155L

你看到了什么?!!!

 

156L

快告诉我这是不是草莓!

Ness今天穿的这个深V腹肌若有若无的,但是你看这个定格!

图片.jpg(狱寺深V底端被放大的图片)

 

157L

哇ls你是列文虎克再世吗

 

158L

回153L Crop Circle……好像是我列表【???

妈妈呀我八百年前扩的居然是我男神吗?

 

159L

!!!天呐是草莓!!

 

160L

我不管!就算不是草莓我单方面也认定是草莓了!!

 

161L

还有还有康这个戒指!!!!!!

虽然ness之前也戴戒指不过都是自己喜欢的骷髅款都是ness风格明显的那种!

这个一看就是刚刚截图里的对戒吧对吧对吧对吧

 

162L

!!!!!

 

163L

我不管我单方面宣布他俩完婚了

真的甜死我了

 

164L 原罪

我刚刚去征求了一下Tuna君的意见,可以多透露你们一些糖

Ness君本来是在澳大利亚嘛,他们确认关系以后马上就飞日本了

然后才有的那个表白

 

165L

呜呜呜一秒也等不及想看到爱人的少年我爱了

 

166L

冲鸭小尼尼!

 

167L

艹艹艹艹艹艹居然真的是男神

图片.jpg(Crop Circle:只要拿出你的名字,无论哪里我都会去的@Tuna 配图:戴着对戒的交握的手)

 

168L

啊啊啊!是情头!!!!!!

 

169L

有人扒对戒吗?好漂亮想入

 

170L

我合理怀疑尼尼的20w粉丝福利是暗箱操作

 

171L

ls你是不是昨天的表白视频漏看了什么

最开始哥就承认他是暗箱操作了

不过他说以后有补偿,是线下演奏会,目前还在筹备中


1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氧化钙,果然酷哥有自己的取名方式

视频网站叫Ness应该是尼斯湖水怪的梗吧,社交账号直接麦田怪圈可还行

酷哥,不愧是你

 

173L

呜呜呜cp粉一人血书想看他俩直播亲亲

小电影更可啊啊啊啊

 

174L

啊啊啊我把民政局搬来了请你们就地结婚啊!!

 

175L

登记费我出!

 

176L 原罪

还有Ness的那个表白视频里虽然送的花,但后来有送对戒

啊这个你们已经知道了

然后Ness其实到日本并没仔细规划,酒店都没定

于是后来顺理成章就和Tuna君住一起了

 

177L

呜呜呜这是什么绝世好攻

专宠你一人太苏了

 

178L

而且还说觉得对方先表白是亏欠了对方

妈妈我也好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179L

表白完就同居,N神不亏是神,太能干了吧!

 

180L

能干?哪种能♂干?滑稽.emoji

 

181L ACCA很好考的

嗯……这样的男朋友对钱没有太大概念哈哈哈哈哈

要找还是我这样的嘿嘿

据Tuna说这两天Ness把自己的存款全用了基本上

 

182L

!!!全用了???

不是这些东西有那么贵吗???

 

183L

也不是不可能……他花销看着不多但其实每一项单拉出来都不少

刚刚熟人2号说N确认关系后立刻就飞日本了嘛,那肯定要搬设备什么的,国际航班行李票可不是盖的

然后那些玫瑰每捧都不便宜就不说了,看这个架势估计是包租了人家的场地,租赁费也不轻快吧

然后那个戒指,一看就要花不少银子

 

184L

还有还有!!尼尼是靠自己打工不靠家里的,他也攒不下多少钱

 

185L

回169L 扒对戒的我来啦!!!!!!这个我懂!!!!

戒指是Vongola家预告的羁绊款哦~每套都是偏私人定制的那种,对戒的宝石原石都本来是一块石头然后一分为二

不过想买的话目前还不可以呢,我不知道他哪里买到的,官方还是预告阶段来着,虽然看预告就知道要掏空钱包了

 

186L ACCA很好考的

这个我知道一点……设计的时候为了保证肥水不流外人田,把最好的原石做的戒指全都开放给内部定制了,从年初内部就有途径预定了

Ness家里也是Vongola的内部成员的,这种消息肯定也会发给他,能拿到不奇怪

 

187L

vongola不是做了mafia游戏的那个游戏公司吗怎么还有珠宝

 

188L

嗐蛤蜊们在那里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彭彭是真神仙公司什么都出,我真的日常要被彭彭掏空钱包

 

189L

Ls也是蛤蜊吗!!!

 

190L

回187L 对你没说错它就是设计火爆全球的Vongola游戏的那家公司

同时它还卖珠宝,虽然款式不多但是每种都贼有设计感的!!

然后……留学意大利的人不会告诉你Vongola公司本部附近还有线下开的宠物店、医院、餐厅等等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彭彭做不到

 

191L

所以……日本那家Vongola剑道场和Vongola拳击社也是它家???

 

192L

这业务太宽了吧……

 

193L

熟人一号君一看就是彭彭内部成员啊哈哈哈哈哈

 

194L ACCA很好考的

回193L 旗下分公司的打工仔罢了hhhh

 

195L

呜呜呜呜呜虽然今天磕到的糖已经不少了但我觉得NT背后一定是个大糖矿

谁还能继续扒吗我好好奇鱼鱼表白尼斯的事情啊

 

196L

神tm鱼鱼哈哈哈哈哈哈哈

 

197L ACCA很好考的

哈哈哈最开始我们也叫师弟鱼鱼来着

 

198L

???为什么叫鱼鱼

 

199L 原罪

表白的话……当时其实好像Tuna君和Ness君处于双向暗恋的状态

然后两个人都不太自信所以没人摊牌

Tuna君还问了我们的建议,然后@ACCA很好考的 就让他和Ness君玩真心话大冒险

好像是大冒险输了Tuna君就表白了

至于鱼鱼…tuna…自行领悟吧

 

200L

woc原来熟人是助攻吗!

 

201L 楼主

哇我居然拥有了破两百的楼了

 

202L

dbq熟人一号君我刚刚不该让你改ID的

你为尼尼的幸福做出了突出贡献/跪

 

203L

双向暗恋是什么绝世宝藏?!

 

204L ACCA很好考的

既然都透露到这里了我就再多说一点吧

其实最开始师弟和N熟起来也是因为真心话大冒险,那天师弟被灌醉了然后大冒险录视频表白列表,机缘巧合就表白的当时其实全然陌生的N,这以后他们才开始每天早上互相早安聊天的

 

205L

!!!!!!天呐

缘来是你系列

这太巧了吧!!!

 

206L

这相识过程神了,开幕即表白

 

207L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后来真的成了啊

 

208L

这对太甜了太甜了呜呜呜绩优股我买爆!!!

 

209L

今天是NT粉为爱哭泣的一天,糖分过多齁死了!

 

210L

期待N神直播带家属嘿嘿,好想看Tuna的颜

 

211L

呜呜呜我什么时候能等到哥哥的直播啊

 

212L

姐妹你可劲儿蹲总有一天能在直播间蹲到他

 

213L

每次看直播我都忍不住我打赏的手

妈妈对不起我又要省吃俭用给别人家的男人打赏了

 

214L

嗐我无所谓直不直播,有腹肌看就行

 

215L

啊啊啊你要说腹肌我就来劲了

 

216L

u1s1,N神的腹肌真的,看着就好看!

而且感觉皮肤触感也不错那应该也很好摸

就是不知道用起来咋样/搓手手

 

217L

啊啊啊啊啊啊啊集美我也有相同问题!!!!

好好奇实用度嘻嘻,特别是♂嘿嘿嘿嘿嘿

 

218L 楼主

我是楼主女朋友

楼上姐妹大力扩我啊啊啊啊我也想知道!!!

 

219L

回218L 哈哈哈好私戳您联系方式了!

 

220L Tuna

其实……Ness的腹肌,不仅好看好摸,还很好用。

 

221L 楼主

!!!!!!!!!!

 

⚠系统提示:此楼已删除,不可回复

 





楼主:呜呜呜媳妇儿你听我说,我只是看到正主一激动就手滑把帖给删了,我真不是抹杀你和你儿媳妇儿亲切交流的机会!好好好宝贝我这就去跪榴莲皮你别生气了哈,我给你做凤梨布丁吃,我刚看了一个帖子教人怎么处理凤梨,先把头砍掉,然后再……好好我不废话了我这就去跪呜呜呜

 




----------


可能会用到的注释:

弧:终止对话离开一下的意思

Tuna n. 金枪鱼;鲔鱼。

TNT:三硝基甲苯(英文:Trinitrotoluene,缩写:TNT),带有爆炸性,是常用炸药成份之一。

氧化钙,化学式为CaO。




评论 ( 22 )
热度 ( 22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安孤岛[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