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孤岛[缘更

过于杂食到拆逆通吃👆注意避雷

【5927】网恋奔现的对象是我的墙头?!

鼓手59x粉丝27

 

呵,有些人表面上是狂霸酷炫拽的Drummer,私下里却是甜美话sao小CC。


配套论坛体:【5927】818那个直播表白的鼓手的男票

两篇是独立的,不看也无妨啦♪


⚠OOC, OOC, OOC, OOC, OOC

⚠狗哥鼓手人设参考:美强惨鼓手Drum尊

换头文学+玛丽苏文学

⚠极度崩坏 极度崩坏 极度崩坏

⚠对话中人称敬语和称呼比较破碎混乱,尤其是59对27的称呼


 注:【】内是弹幕

D&51废柴闺蜜团出镜


全文2w+


--------------


网恋奔现的对象是我的墙头?!


一.

屏幕里的银发男人半裸着上身,蓝色气氛灯光打在他身上,视线一帧一帧划过胸肌,落在明显的腹肌线条上。

他微微咬唇晃着头,手下动作凌厉地敲着架子鼓。每用力敲一下,都能看到他发力的肌肉极富美感地紧绷。

随着音乐达到高潮,男人猛地看向镜头,嘴上对着歌词的口型,手下动作愈发凶狠。

男人的碧绿眼眸里透露着的强势,如孤高的恶狼,紧紧盯着屏幕前的人,似是下一秒便要扑过来将人吞噬。

性感,凶猛,野性。

 

沢田纲吉蹲在门口戴着耳机,睁大了眼睛看着这段视频。

男性动作有力的狂野让他也有些躁动。

他今天终于知道什么叫“该死的男人散发着诱人的荷尔蒙”。如果让他评选一个人间行走的男性荷尔蒙,他一定大力投这个叫Ness的鼓手。

跟风在视频结尾刷了【Ness请大力正面上我!】的弹幕,他打开视频网站关注并特别关心了Drummer Ness,然后把刚刚看的视频转发到了社交媒体里一个叫“废柴亦能当柴烧”的群。

 

Tuna:视频分享:我是馋他鼓打得好吗?我是馋他的身子,我下贱

Tuna:我馋他的身子,我下贱

跳跳马:???

跳跳马:我可爱的师弟你怎么回事?

跳跳马:你清醒一点

Simon之地:蚂蚁竞走了十年了!!!

跳跳马:这是个男的!!男的!!!

跳跳马:Simon你干嘛

Simon之地:事情的起因还不是你当年给Tuna君发什么bl文章,你看他现在老转一些美好的肉体

跳跳马:你就无辜了吗啊喂?后面是谁发的钙片给他看?

Tuna:你们就不能看看这个视频吗……

Tuna:真的好

Tuna:我宣布他就是我的墙头了

Tuna:大拇指.jpg

Simon之地:每次看到墙头这个词都会想起墙头马上……

 

对,没错,沢田纲吉是网上冲浪的老手。

他一直是个废柴,在学校的时候就是,所以他没什么朋友,于是他将他的社交需求诉诸网络。

跳跳马和Simon之地是他最好的朋友,也是带他网络启蒙的冲浪前辈。他们是在论坛里一个吐槽校霸和倒霉buff的帖子认识的,几个人都带点废柴属性,一拍即合,于是就有了“废柴亦能当柴烧”的群。

跳跳马是他们里面能力最强的人,似乎只有特定的时候才会显露自己的不协调。他的工作很神秘,到现在沢田纲吉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搞什么的。至于师兄弟的称呼,则是因为之前玩那款世界火爆的游戏Vongola的时候,跳跳马带他加入了同一个家族。作为家族前辈,跳跳马在游戏里叫惯了师弟,于是后来即使两人都因为工作忙碌退游了,也依然用“师兄”和“师弟”来称呼对方。

至于Simon之地,境况和沢田纲吉非常相似,同样是严重的废柴,生活也很倒霉。不过他有一群从小认识到大的朋友,所以他的生活比起纲吉增添了更多现实友情的点缀。他和纲吉同龄,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才毕业,还在找实习工作。

 

“喂废柴纲你干嘛呢?!还不回来干活!”

 

Tuna:老板叫了,走了,回聊

 

沢田·房产经纪人·真·社畜·纲吉走回店里,给经理鞠了一躬,回到自己的工位继续干活。

今早月度业绩的统计表发下来,毫不意外地,他又是店里的吊车尾。冲着这个,刚刚经理把他劈头盖脸训了一通。

他其实有些灰心丧气,自己已经很努力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废柴属性吧,总是拿不到多少业绩。

刚刚沢田纲吉蹲在门店前怀疑人生的时候,习惯性地刷了刷社交媒体的好友动态,希望藉此来转移一下注意力,然后他就看到了Ness的视频。

起初只是觉得名字好玩,他就点了进去,结果越看越入迷,鼓手的每次敲打似乎都直达他的心灵。

“咚咚嚓!砰砰咔……”配以那人独特的感觉,看得沢田纲吉呼吸都有些停滞。

震撼。

心宽了许多,没再想着业绩的事情,他专心欣赏起这个鼓手的表演。

然后他越看这个男人越是觉得该死的性感,甚至让他有些冲动。

果然不该受网络上腐文化的荼毒,自己这是要弯了吗?

不对,自己已经弯了。沢田纲吉一边想着,一边关注了这个鼓手,并且转给了自己的网友们。

 


 

 


 

 

 

二.

加班的工作结束后,背着夜幕星辰,沢田纲吉回了自己租住的单人小公寓。

他把自己扔在床上,打开手机开始翻关于Ness的资料。

Drummer Ness,本名未知,意大利人,和自己年纪相仿,两周前开通了自己的个人视频频道。高产似那啥,打鼓视频基本能日更,不更的时候会直播,频率大概是三四天一次。

今天没直播看啊……纲吉躺在床上微微叹了口气,他很想知道他的新晋墙头私下是个怎样的人,直播显然是最简单便捷的方式去了解Ness的真实性格。

他开始了对Ness的考古,于是点开了鼓手发布的第一个视频。

“大家好,我是Drummer Ness。今天我开通了我的个人频道,因为……啧,因为家父说要我继承他的事业,但我不想,所以我就跑出来了。希望这个月内订阅能超过10万吧,不然可能还要以没做出成绩为由被家里带回去。”

不努力做出点名气就得回家继承家业的杰克苏人设吗?!沢田纲吉有些微微惊叹,下意识地退出看了一眼Ness的频道订阅数,已经快二十万了。技能高、长得好、家境好、还有名,他的墙头已经在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人生巅峰了啊!

他一个个视频看着,Ness似乎自带着某种野性,和他之前看的表演者都不太一样。比如有一期他打鼓打嗨了中途把自己的衬衣撕了,露出了里面蛰伏力量的性感身材;再比如有一期他在结束的时候用力过度把鼓槌敲断了一只,据悉这种事还不止发生过一次。

看墙头的音乐视频时,或许自己是被墙头散发的强力雄性荷尔蒙所吸引,而看了所有直播回放后的沢田纲吉表示:他的墙头真是人间宝藏!盘他!


Ness在非表演状态下并不像是充满野性的孤狼,反倒像只暴躁猫咪——这是沢田纲吉在看了Ness的第一场直播回放时下的结论。

哪有人会和自家猫吵架的……一小时的直播,Ness认真地和他的猫:瓜吵了半个多小时。虽然弹幕笑得前仰后合,但是Ness大野狼人设崩得也挺彻底。

后期的直播里Ness更是放飞自我:怼过粉,无论是妈粉还是女友粉,经典发言是“小心我三倍Bomb炸了你!”;给粉丝读过书——月刊《世界之谜与不可思议》;甚至讲过课,上次直播居然是讲解中国高考江苏卷的数学压轴题,凹了个妥妥的学霸人设。

他怎么这么好!可爱帅气性感有型等等形容词在沢田纲吉心里转了个弯,最后总结成了一个“好”字。纲吉觉得如果是在现实里他可能都会爱上自己的墙头,不过想了想他的女友粉结局——每次直播都被他怼得嗷嗷直哭,下次弹幕还是继续大喊我爱你——纲吉觉得他还是默默地当个小粉丝好了。

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了句“人间宝藏Drummer Ness,入股不亏!”后,沢田纲吉决定重新刷一遍他的打鼓视频,就从爱情开始的那条视频开始!

明天是休息日,不用担心早起上班的事,今天的熬夜冠军就是我!沢田纲吉!

他跟着Ness的视频打着节奏在床上扭动不停,要不是他实在累极了可能还会下床蹦个迪。

正当他扭得开心时,手机震了震——有人发了消息给他。

 

Crop Circle:十代目在干嘛?还没睡?

 

!!!CC!!!

纲吉一个激灵从床上坐起来,退出了视频网站。

在输入框里删删改改,从最开始的“!!!CC你还没睡啊?”到最后发出去的“对啊在看视频。”他足足纠结了有一分钟。

看着自己发出去的消息,纲吉有些担心,自己回复的时间是不是有点太长了……

但对方秒回了。

 

Crop Circle:什么视频?

Tuna:一个叫Ness的Drummer,他超好的!

Tuna:是我的新晋墙头!!!

Crop Circle:哦?他很好吗?比我好吗?

Tuna:……没有没有你最好了!

Tuna:乖巧.jpg

 

沢田纲吉回完就愣了愣,脸上的温度开始往上升。

常年网聊,他知道自己的这个回复不算什么,虽然他其实是认真的。不过……CC应该只是在开玩笑吧……他经常开这种,有点意味不明的玩笑。

 

Crop Circle:那就好

Tuna:你怎么也还没睡?

Crop Circle:嗯……在想您啊

 

CC又说这种话了……

沢田纲吉感觉自己的脸蛋应该已经全红了,他捂了捂脸,的确挺烫的。

 

Tuna:脸红.jpg

Crop Circle:乖,快去睡觉吧,睡太晚不好

Tuna:嗯嗯

Tuna:那你也……早点休息呀

Crop Circle:嗯呢,等十代目睡了我就睡

Crop Circle:晚安

Crop Circle:要我给您讲睡前故事吗?我可是对尼斯湖水怪很有研究的

Tuna:不,不用了,你也快睡吧

Tuna:晚安

Crop Circle:那记得要梦到我

Crop Circle:晚安

Tuna:🌙🌙🌙🌙🌙

 

沢田纲吉放下手机,嘴角是忍不住的羞涩笑意。

他没再看Ness的视频,把自己的外衣一扒就钻进被窝里闭上了眼睛。

 

对,Crop Circle是他的网友,还是列表里最长久的网友,比废柴组加得都早。

对,Crop Circle是他现在喜欢的人。

对,Crop Circle其实是个男的。

 

最开始认识CC好像还是刚下社交软件的时候。沢田纲吉在睡前模模糊糊地回想。

那时候是智能手机迅速崛起的时代,他还对软件的操作不是很熟悉,所以注册后,系统给他推荐的好友他都加了一个遍,其中就有Crop Circle。

不过他们没有说过话,只是彼此躺列。

后来最开始加的那几个乱七八糟的人陆陆续续不知道为什么都删列了,只剩下了这个Crop Circle。

Crop Circle发动态的频率非常低,大概一个月也不见一条,发的东西也各不相同:有时候是音乐,有时候是一些奇怪的灵异故事,但他看到都会给他点个Like。久而久之,他对这个从没说过话的网友也多少有些感情,清列时也不会清了他。


和Crop Circle熟起来是个乌龙。那是在大概两个月前,同样发月度报告的时候。

那个月店里的业绩出奇得好,虽然自己还是没能开成一单,但是同事们的收获不小,所以门店决定聚餐。

尽管他不喜欢这种集体活动,和同事们一起出去吃喝玩乐还不如他自己闷在家里对着屏幕和废柴组胡侃,但是成年人的世界里总有些身不由己,这种聚餐活动不能一再推辞,虽然作为吊车尾选手的他,在这种聚餐里,总是要被灌得不辨天地。

又喝下一杯啤酒,有同事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掷骰子自己向来是运气很差的,果不其然,第一轮就是自己输,然后他就被前辈起哄着选了大冒险:给社交软件的一名好友录视频真情告白,好友还得是同事们选。

后来的事情他记不清了,可能实在是醉得厉害。


隔天沢田纲吉顶着头疼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手机提示灯一闪一闪的,彰显着有人发来了消息。

估计是废柴组吧……群里随便一聊都是99+。

沢田纲吉实在难受,没有立刻查看消息,而是摇晃着去洗手间洗了把脸。

等他打开社交软件的时候,他才发现消息都来自Crop Circle——那个躺列了八年的网友。皱着眉戳进去一看,沢田纲吉才发现昨天同事选中的表白的人,就是他。

也对……自己的分组里只有他一个是单独分组的,虽然不是刻意的,不过这样就很容易被误会。

 

Tuna:视频.mp4(沢田纲吉睁着无辜的棕色大眼睛醉眼朦胧口齿不清地说:“其实,我喜欢你好久……好久了,嗝。可以……嗝,和我交往吗?”)

 

Crop Circle:?

Crop Circle:你谁?

Crop Circle:有病?

 

Crop Circle:喂,人呢?

 

Crop Circle:耍我玩吗?

Crop Circle:你给我等着

 

Crop Circle:你是怎么加的我

Crop Circle:怎么会有你这么无聊的人

Crop Circle:房产经纪人?

Crop Circle:哼,垃圾

Crop Circle:看你生活也很倒霉的样子

Crop Circle:居然还有功夫整人

 

Crop Circle:喂!

 

沢田纲吉不知所措地挠挠头……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真是太尴尬了!

昨天晚上这个人居然发了这么多消息吗……感觉可能把自己的视频看了好几遍啊……纲吉抱头。

而且看自己的动态十几条Like和Comment估计都是他吧……最后一条的时间是凌晨三点……耽误人家睡觉了啊,实在是太打扰了。

沢田纲吉红着脸开始打字。

 

Tuna:对……对不起!实在是非常抱歉!非常非常抱歉/土下座。昨天我们同事聚餐来着,然后玩真心话大冒险,大冒险是向列表表白,然后就打扰到了您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十分抱歉!!!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前辈们的要求我也不太好推辞,给您带来了困扰真的非常不好意思!!!那个……看您昨天好像回得很晚的样子……还是想说一句平常早点睡觉吧,毕竟睡眠对一个人来说真的很重要呢。熬夜一时爽但是对身体伤害真的很大呢……所以希望您嗯…早点休息。真的打扰了打扰了非常抱歉!

Tuna:土下座.gif

Crop Circle:嗯……

对方沉默了一会儿,正当沢田纲吉想要继续他的道歉小论文时,对方又发来了消息。

Crop Circle:没事啦

Crop Circle:我该道歉才对,明明视频里看得出你不太清醒还骂了你

Crop Circle:十分抱歉!

 

居然秒回了……这个人不睡觉的吗?


Tuna:您起得……真早啊

Crop Circle:哦我睡觉轻,听到消息提示音就醒了

Tuna:诶诶?对不起对不起吵醒您了,总是这么打扰您真的好抱歉啊

Tuna:那您要不……趁着睡意还在赶紧补个觉?睡眠还是要充足才行啊……

Crop Circle:嗯……既然你这么说了

Crop Circle:那……晚,不,午安

Tuna:午安~

Tuna:笑.jpg


后来的日子里,沢田纲吉每天都会收到Crop Circle的消息,聊着聊着就熟稔了,于是称呼也从最开始生疏正式的“您”变成了如今的“CC”。不过对方反而对自己愈发尊称起来……言语中总夹杂着“您”,甚至给自己起了个奇怪的代称——“十代目”。

据CC说是因为他觉得沢田纲吉和之前玩的一款Mafia背景的游戏里的某个NPC十代目很像。纲吉合理怀疑那款游戏就是自己玩过的Vongola,而十代目是个为救玩家而死的温柔少年,比起其他形象丰满的NPC是个没什么存在感的小龙套。

总感觉CC是把自己带入了那个十代目角色在语C啊……沢田纲吉拒绝了几次后也就被迫默认了这个称呼。

在日渐亲密的了解中,他发现CC的每一个点都几乎能让他的好感度飙升:CC热爱音乐,对音乐有自己的追求,虽然家里好像不太同意,但他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梦想。那种勇敢追梦的积极吸引着沢田纲吉,因为他不懂如何为自己争取。CC捡了一只猫,虽然那只猫总是不太听话,但是他还是认真地照顾它,尽管嘴上总是跟自己抱怨那只猫太不乖了之类的,但纲吉知道其实他很关心那只猫,是个有爱心的人。

而且CC的经历也比较复杂:早年丧母,父亲冷面严肃,和姐姐也不太亲近,一个人跌跌撞撞长大。聊起童年时对方开着玩笑轻描淡写一语带过的家庭情况让沢田纲吉心疼不已,可以的话,他希望他的朋友能得到最好,无论什么都要最好。

和Crop Circle聊天成了每日必做的事,沢田纲吉自然也经常给CC念叨自己身边发生的大小事情。每一次CC都会夸赞鼓励他,并且毫无原则地维护他。比如自己丢单被经理骂时,CC会说是经理有眼不识泰山;比如同事让自己跑腿干活时,CC会骂同事非常过分;比如自己觉得不高兴时,CC会夸赞自己是世界上最好最优秀的人。虽然沢田纲吉知道这些善意可能都只是因为网络上的自己并不像现实里那么废柴,那么让人着急,但这种无条件的维护真的让他有些心动。

让他确认自己喜欢CC的契机是和废柴组的对比:CC经常会开一些似是而非的玩笑,十分撩人。虽然沢田纲吉知道大多都是网上的热句段子,有的甚至是土味情话,但每次看到他都会心念一动。虽然跳跳马和Simon之地偶尔也会开这种玩笑,什么“因为你在我心上啊”,但是就算他们开起来自己也不会脸红心跳。可是Crop Circle不一样:即使他知道CC只是随口撩人的玩笑话,他也会真切地感到羞涩。

他没什么喜欢人的经历,唯一的一次还是年少青涩的暗恋,对象是校园女神笹川京子。沢田纲吉觉得自己这个著名的废柴纲肯定高攀不起,所以那场暗恋自然也是无疾而终。他和她的距离自始至终都很远很远。

但CC不一样,他是纲吉每天都会接触到的,关系亲密的,朋友。这种仿佛触手可及的距离让他欲进又止,徘徊逡巡,不知所措。

早年沢田纲吉也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喜欢一个同性,不过后来被废柴组启了蒙,再加上之后在网上浸泡多了,他的观念也逐渐从“男孩子什么的不在伴侣的考虑范围”变为了“只要喜欢什么人都可以”。但他摸不准对方的态度,而且他也没什么自信能得到一个那么好的恋人,他已经为“作为废柴就要孤独一生”做好了觉悟。

估计这次又是一场无疾而终的暗恋吧……

沢田纲吉睡着了。


星星挂在夜空,安静地闪着光芒。


 

 

 

 

 

 三.

Crop Circle:早上好呀十代目!


Tuna:CC早上好



沢田纲吉醒来以后,给Crop Circle回了日常早安,然后躺在床上发呆。

CC总是起得比他早,然后发来一天的早上好。这样的日子已经持续太久,以至于成了沢田纲吉的习惯。

今天是休息日,不用上班,没有什么事情做。社畜难得清闲的一天,沢田纲吉准备在家里猫着,顺便蹲晚上Ness的直播。

昨天睡前一直想着CC的事情,他其实有些烦恼,不,是很烦恼。虽然嘴上说着估计又是无疾而终的暗恋,其实他心里暗暗期待着会不会有什么新的发展,毕竟……CC对自己的大小玩笑不太像网上经常被吐槽的钢铁直男。万一对方也有那么一点点意思,说不定自己也能收获幸福走向人生巅峰呢?虽然自己是个废柴,但有时候他也觉得自己蛮可爱的,至少,自己很善良。

沢田纲吉很想再拉近点与CC的距离,好探出对方对自己到底是什么态度,但他不知道怎么做。

纠结了半天,他打开了群组“废柴亦能当柴烧”。


Tuna:我有一个朋友,喜欢上了同性网友,怎么拉近距离啊?@全体成员

跳跳马:!!!

Simon之地:!!!

跳跳马:*哪家🐖拱了我可爱的师弟

Simon之地:呃……Tuna君你和你喜欢的这个人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Tuna:就……每天都会聊天,日常早午晚安那种关系

Tuna:有时候他会开点玩笑,什么“睡不着因为想你了”之类的……

Tuna:等等你们怎么知道是我???

跳跳马:我有一个朋友=我

跳跳马:这不是很明显的吗?

跳跳马:唉而且你是跟我们说的所以这个人肯定不是我或者Simon了

跳跳马:师兄有点伤心啊~

Tuna:师兄就别开我玩笑啦!

跳跳马:等等师弟你什么时候弯的?????

Simon之地:嗯,我觉得你这个网友,如果是男性的话,说不定也喜欢你……呢?

Simon之地:如果这种玩笑的频率很高,也有可能是习惯……吧

Simon之地:或者说不定Tuna君太可爱了被当成女孩子了?

Simon之地:所以说跳马君果然都怪你当时给他看什么bl文章吧@跳跳马

跳跳马: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弟的确太可爱了点有时候

跳跳马:喂喂喂怪我吗?我发的那个可是清水!清水!!!!

跳跳马:明明你后来发的钙片才更劲爆吧!!!

跳跳马:你难道忘了师弟补了钙以后自闭了一晚上没回咱们的事情了吗?!!!

Tuna:不是啦他知道我是男的,他看过我的视频@Simon之地

Simon之地:???

跳跳马:????!!!!!

跳跳马:我们认识那么久你才愿意爆照,为什么这个人上来就得到了师弟的视频?!为什么?!

跳跳马:唉你有了喜欢的人就不要我们了是不是,走Simon他不再是我们认识的鱼鱼了

Simon之地:既然知道你也是男的,那……就……我也不是很清楚……

Simon之地:说不准的样子

Simon之地:不过也有那种,虽然每天都在撩人,但是其实心里很纯情的,朱利就是这样……

Tuna:……加藤朱利吗?就是你上次吐槽的那个见到漂亮姑娘都会撩一下的那个朋友?

Simon之地:嗯

跳跳马:师弟我觉得,你要想清楚你对那个网友有多认真。如果你真的想拉近距离,现在你们是朋友的话其实也好办

跳跳马:真心话大冒险是万能的

跳跳马:wink.gif

跳跳马:不过师兄我还是很痛心啊,看着自己养成的师弟就这么被人拱了

Tuna:……

Tuna:真心话大冒险吗?改天试试

跳跳马:师弟我最后说一句,最重要的是确认好对方是好人啊

Simon之地:附议

Simon之地:虽然作为网友这么说有点奇怪,不过Tuna君还是一定注意安全,不要被人骗了之类的……

Tuna:知——道——啦——

Tuna:谢谢师兄!谢谢Simon!


真心话大冒险吗?似乎是个不错的提议呢……

他打开与Crop Circle的对话框。


Tuna:CC要一起玩游戏吗?

Tuna:我有点无聊呢

Tuna:乖巧.jpg


等了一会儿对方也没有回复。

可能在忙吧。沢田纲吉想。

他打开视频软件,重温着Ness的激情打鼓。







四.

抱着手机刷视频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眨眼太阳都快落山了。

沢田纲吉给自己简单地做了晚饭,等着一会儿要开始的Ness的直播。

休息日他经常这样敷衍地吃饭,因为通常都会睡到午后才醒,于是索性一天就只吃这一餐。

CC今天好像很忙啊……一天都没回我。

对方回复自己总是很及时,平时多半都是纲吉突然有事中断对话。原来等对方回复这么不是滋味吗……沢田纲吉咬着筷子出神地想着。

突然手机震动了一下。

Crop Circle:实在抱歉今天忙着写曲没看手机

Tuna:这样啊……没事,写曲辛苦啦

Tuna:那晚上一起玩吧?

Crop Circle:晚上我还有点事……您别等我了早点休息

Crop Circle:我也想和十代目一起玩游戏呀,不过还是下次吧

Crop Circle:要是您熬夜明天起不来迟到了被那个变态经理骂,心疼的可是我

Crop Circle:乖,今天早点休息

Tuna:嗯嗯好吧。那……你也早点休息别熬夜

Crop Circle:比心.jpg

Tuna:比心心.gif

没事,下次再和CC玩真心话大冒险!压下心里的失落,沢田纲吉收了碗筷。







五.

“大家好这里是Drummer Ness。”银发碧眼的男人开了直播间。

今天的Ness戴着金边细框眼镜,把脑后的碎发随意扎了起来,“今天一直忙着写曲,没准备什么特别的直播内容,就聊聊天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我男朋友也是如此好看!!!】

【前面的你在想🍑吃】

【三倍Bomb警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唔,从来没看过的扮相呢,真好看。有点像斯文败类……褒义的那种。沢田纲吉想。

Ness一直很会穿:正经打鼓的视频里他走的是性感力量风,深V敞怀是标配,胸肌腹肌非常诱惑;日常直播则是他自己的风格,上次的夹克内搭绷带衣就很酷,狠狠地收割了一波女友粉。


【少年随意扎起半长的碎发,专注地在五线谱上写写画画,不时停下以笔尾推推未落的金边眼镜,“今天写什么风格好呢?”】

【啊啊啊小作文太太出没我爱了】

【Tuna:扎起辫子格外有感觉呢!】

“谢谢。”Ness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儿众人对他外貌的彩虹屁,在沢田纲吉的弹幕发出后出声说了句谢谢。


果然不太会聊天啊Ness,哪有人直播三分钟就说了三句话的?


【Tuna:希望能看到这个扮相打鼓呢!!!】

【附议前面!】

【强烈要求安排!!!!!!!!!!!】

【一人血书求成真啊啊啊啊啊】

“好,明天。”

【啊啊啊啊啊小尼尼的笑!AWSL!】

【噗哈哈哈哈哈小尼尼什么鬼】

【Ness不是那个尼斯吗】

【神tm小尼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尼尼】

【Tuna:哈哈哈小尼尼今天都干了什么事情呢?】

【哥你好好休息呀要!看眼圈都发黑了昨天一定熬夜了!】

【对啊Ness今天都干什么了呢?】

“今天……不是说了一直在写曲吗?”

【呜呜呜我好心疼我哥啊,小宝贝为了梦想这么努力】

【昨天一定熬夜到很晚!】

【呜呜呜呜呜今天是休息日你也这么努力,不行我作为你的粉丝我也要肝起来!】

【哥你真的一定好好休息啊:(】

【Tuna:是啊要好好休息!】

“知道了。”

【就我觉得哥哥今天格外温柔吗?】

【就是,今天也没怼女友粉,脾气好得很】

【为了追寻梦想而不敢休憩的少年,眼下的乌青是努力的印记,拥有这用心的痕迹,天边温柔的月光都忍不住对少年说:“晚安好梦,早点休息。”】

【难道今天的瓜特别乖?滑稽.jpg】

【啊啊啊表白小作文太太】

【可能今天的瓜没上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你为什么可以发图哈哈哈哈哈】

【晚安好梦,早点休息】

【晚安好梦,早点休息】

【而且N神今天重复了自己的话还没变身暴躁老哥!!】

【晚安好梦,早点休息】

【对啊对啊我还记得上次讲题直播的时候被怼得好惨】

【“这么简单还要我再说一遍,你脑子怎么长的?”】

【三倍Bomb警告!哈哈哈哈哈】

【成绩不好开除粉籍警告】

【当尼尼粉丝太难了太难了真的太难了】

【是啊哥哥今天心情很好吗?】

【Tuna:是有什么好事吗?】

“因为,我发现喜欢的人,”Ness似乎是刻意顿了顿,吊人胃口。

【啊啊啊啊啊什?么?】

【!!!!!!!!!】

【喜欢的人?!!!】

“就在这里,看着我。”


原来Ness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不过作为偏idol的鼓手这么公之于众好吗?

唉自己的墙头已经有心选了吗……沢田纲吉感觉自己有一点点的失落,有点像刚发现了宝藏却被告知早已有人先到一步。


【啊啊啊啊啊不活啦虐狗啦】

【Tuna:!!!】

【天啦噜是谁啊!】

【Tuna:是谁啊?】

【好奇好奇】

【我宝贝的宝贝是谁呀!】

【呜呜呜我失恋了】

“不告诉你们。我还没想好呢,怎么告白。”

【居然还没有告白吗???】

【都别争了,说的就是我!哥哥你赶紧告白,我立刻答应】

【hhhh前面的你真的是想开🍑店】

【Tuna:居然还没告白吗?】

【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好奇啊】

【脱粉了】

【*居然因为哥有喜欢的人就脱粉一看就不是真爱哥你别伤心我还爱你】

【N神看看我啊啊啊啊我也爱你】

【我酸了我真的好酸】

【都别争了小尼尼是我的!!!】

【想知道那个幸运的人是什么样的人呢!!】

【Tuna:同想知道!】

【Tuna:一定非常优秀吧】

【我枯了我真的枯了我才刚粉上啊你今天就宣告有喜欢的人】

【前面的我给你浇浇水你别枯】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失恋了】

“我喜欢的人啊……非常温柔呢。”

【啊啊啊啊小尼尼脸红了!!!】

【少年情窦初开……不行我写不下去了我好酸】

【这还是我饭上的那个大狼吗???】

【果然恋爱使人降智(bushi】

“会跟我说不要熬夜,每天都会跟我说早上好,他是最优秀的人。”

【🍋🍋🍋🍋🍋🍋🍋🍋】

【柠檬树上拧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呜呜呜我也每天跟你说别熬夜早上好呀啊啊啊啊啊啊】

【Tuna:祝福,希望你告白顺利】

【我也想要Ness每天和我说早上好我好酸啊】

“他今天还说要和我一起玩游戏来着,有点期待。”

【哇啊啊啊这炫耀的口气】

【唉所以这个人到底是谁啊】

“哦对了,正事。粉丝数已经破20万了,还是谢谢大家的关注,这次有一个粉丝福利。明天日本时间中午十二点到下午一点大家可以来参与一个抽奖,我会抽一个人来看我的现场。时间地点都由那位幸运儿决定,所以不用担心没时间或者路费的。”


诶,居然有抽奖吗……不过明天上班,那个时候通常都还忙着。


【啊啊啊啊啊啊!!请保佑我一定要抽到啊啊啊啊!!】

【Tuna:好可惜我没空呢】

【N神能不能改个时间啊qwqqqqqqq明天没空啊那个时候】

【哥你也太好了吧!!!不过一个名额不够啊不够啊!!!】

【强烈要求哥哥开线下演奏会/搓手手】

【求求了这次我不想当非酋】

【信女愿让男票一年不沾荤腥,祈求上天让我抽中】

【噗哈哈哈哈哈】

“没空吗……晚上呢?晚上……六点到七点?”


六点倒是……正好是下班时间呢。


【Tuna:6-7那真是太好了!】

【啊啊啊啊六点我不可啊啊啊啊啊哥哥求你别改啊】

【六点刚好下课!】

【我都行】

【我定上闹钟啦!!!期待抽奖!!!】

“那就六点到七点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rop Circle:那明天七点的时候我们玩游戏?


嗯……不是说晚上有事吗怎么突然给自己发消息?

看到CC消息,沢田纲吉连忙从直播软件切了出来。


Tuna:诶?好!!!!!

Tuna:那明天不见不散

Tuna:嘻嘻.gif

Crop Circle:不见不散

Tuna:嗯!


等沢田纲吉切回直播间的时候,正是粉丝们对Ness颜值的大型彩虹屁吹捧现场。

【呜呜呜我好了我真的好了哥你多笑笑吧】

【哥哥你笑了世界就有了颜色】

【我赌一万个币刚刚小尼尼收到了喜欢的人的消息才笑得那么治愈】

【呜我不酸了,N神喜欢的人你赶紧多发点消息啊让N神多笑笑吧!】

【神说要有光,于是有了Ness】

【世间真绝色!】

【有人说没有什么是完美的,我:Ness的笑.jpg】

【前面的你为什么可以发图!!!】

【啊啊啊啊有人截图吗刚刚我真的prprpr】

【新鲜热乎的截图去粉丝群找!我刚发!】

【谢谢您嘞~~~~】

【啊我错过了什么】

【你错过了一个神颜笑】

【*啊啊啊啊啊啊真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呜呜呜鲨了我吧】

【收到喜欢的人的回复,少年内心欣喜若狂,碍于平日的形象又不好表现得上蹿下跳,于是悄悄红了脸,灿烂地笑着回应:“好呀”】

【诶前面又开始小作文了吗】

【前面的会说你就多说点!!!】

【呜呜呜这种情窦初开的感觉我i了】

……







五.

六点下了班,沢田纲吉顺利地参与了Ness的抽奖活动。

还好Ness改了时间啊,今天中午正好有顾客要求看房子忙得要死没有时间抽奖呢……


站在地铁里,他看着Ness新更的视频——DEAN FUJIOKA的Searching For The Ghost

自己的墙头果然按之前直播说的扎起了头发,别有一番风味。

今天的Ness只穿了个普通白T,脖子上挂着个银色骷髅头项链。

他状似随意地敲着鼓点,额前碎发跟着动作微微摇晃。

唉,我的墙头怎么这么好看啊……沢田纲吉想着。

乐曲将要达到高潮的前夕,简单又安静的空档里,Ness突然把自己的T恤一掀,将脱未脱把下摆别在自己后颈上,露出令粉丝尖叫无数的腹肌。

随着鼓点摇摆的身子,嘴角有意无意噙着的玩味的笑,再加上红色气氛灯的描摹,使本就容貌俊美的男人显得更具性感魅力。

沢田纲吉看着那肌肉的线条随动作收缩移动,再一次感觉自己墙头的荷尔蒙实在是太过强劲。


【啊啊啊啊啊Ness男神正面上我!】

【prpr腹肌】

【啊啊啊胸肌也好可!】

【这个男人敲鼓该死的性感】

纲吉一遍一遍回放着,顺便为弹幕添砖加瓦。


随着他发出最后一个弹幕:【Ness腹肌真好看感觉应该也很好摸,不知道好不好用呢嘿嘿】,他听见自己到站了。

从车站回家的路上,纲吉路过便利店时买了个饭团。

回去做饭应该来不及了,七点约了和CC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他边走边啃着饭团。

啊……有点想念妈妈的饭团呢……毕业后为了工作方便没有再和妈妈一起住,后来自己那久不回家的爸爸突然说他退休了,然后带着妈妈世界各地旅游,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吃过妈妈的饭了呢,好怀念啊。

脱了鞋,把钥匙挂在一旁的柜子上,纲吉进屋洗了把脸躺到床上。

今天……说不定可以告白……?总之一定要了解CC再多一点!


Tuna:CC晚上好呀!

Tuna:我们今天玩真心话大冒险好不好

Tuna:嘻嘻.gif

Crop Circle:晚上好十代目!

Crop Circle:今天工作还顺利吗?

Crop Circle:好啊,怎么玩

Tuna:嗯……用这个软件自带的随机骰子sticker叭,点数小的进行惩罚?

Tuna:挺顺利的,不过距离开单还差一点

Crop Circle:会好的!十代目这么厉害一定能开单的

Crop Circle:行!!

Tuna:哈哈哈我也希望

Tuna:你呢今天过得怎么样?

Tuna:那……那我先来?

Tuna:🎲→6

Crop Circle:今天我家猫又到处乱跑,我找了它一下午才发现它躲在我被子里,气死了

Crop Circle:🎲→6

Tuna:诶,同点数诶,再来!

Tuna:🎲→6

Tuna:猫咪的话乱跑也正常啦

Tuna:今天好像手气很好……

Crop Circle:🎲→5

Crop Circle:嗯宝贝您一定是最幸运的!

Crop Circle:我选真心话

Tuna:嗯……你有喜欢的人吗?

Tuna:捂脸.jpg

Crop Circle:有


沢田纲吉打字的手顿了顿。

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那自己好像没机会了吧……沢田纲吉咬着唇。

不过,想到昨天Simon的话,说不定……虽然几率很小,也有可能……是自己……吧。之前听CC说他好像并不是经常聊天的人……那自己每天都会和他聊天,说不定自己是和他聊得最多的呢……?或许自己在他心里好感度也不低?


Tuna:诶?哈哈哈哈哈有喜欢的人吗真好呢

Crop Circle:嗯,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诶?他?

是打错字了还是……?

喜欢的是男孩子吗?


Tuna:真好……

Tuna:再来再来

Tuna:🎲→3

Crop Circle:其实我还没表白,我不知道怎么开口

Crop Circle:🎲→5

Crop Circle:我觉得我配不上

Tuna:真心话

Tuna:你怎么会配不上

Tuna:你这么好

Crop Circle:嗯那同样的问题吧,我心尖上的十代目您有喜欢的人了吗?

Tuna:……嗯……

Tuna:有的

Tuna:脸红.jpg

Crop Circle:……

Crop Circle:那我可要失恋了

Crop Circle:无奈.gif


CC又开这种玩笑了……喜欢的人,是你啊……纲吉撇撇嘴。


Crop Circle:还继续玩吗?

Tuna:嗯……玩!

Tuna:🎲→3

Crop Circle:🎲→4

Tuna:诶……还是真心话吧

Crop Circle:这次我得好好想想

Crop Circle:思考.gif

Tuna:嗯嗯CC你慢慢想不着急

Tuna:乖巧.jpg

Crop Circle:估计问是谁我也不认识,那您喜欢的人在您心里大概是什么形象呢?

Tuna:嗯……

Tuna:他非常非常非常好,对待生活很积极,对我也很好。我想他应该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吧,就有点像网上说的那个……就“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那种感觉。他很有爱心也很耐心,虽然嘴上可能嗯脾气不太好吧,但是心里非常在意他在意的东西。我猜他的形象是那种很美好的,少年?

Crop Circle:哦哦

Crop Circle:这样啊

Crop Circle:那是很美好。

Tuna:还可以继续玩吗?

Crop Circle:只要您想我会一直陪您玩

Crop Circle:🎲→4

Tuna:🎲→2

Tuna:……

Tuna:真心话

Crop Circle:您喜欢的这个人……

Crop Circle:和我比

Crop Circle:怎么样

Crop Circle:托腮.jpg


……CC和CC比?

怎么比……

如果说不相上下CC就能猜到自己喜欢的是他吧……

沢田纲吉皱了皱眉,他不想就此暴露自己喜欢他,也不想破坏游戏规则说违心话。


Tuna:我……

Tuna:不知道怎么说

Tuna:能跳过这个问题吗?

Tuna:答应你一个惩罚

Crop Circle:嗯,这个问题是我有点唐突了

Tuna:没有没有

Tuna: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回答

Tuna:对手指.gif

Crop Circle:揉脑袋.gif

Crop Circle:没事啦,不过我也舍不得惩罚我的十代目

Crop Circle:先欠着吧

Crop Circle:🎲→1

Tuna:🎲→5

Crop Circle:终于轮到我了吗

Crop Circle:真心话

Tuna:你是怎么喜欢上你喜欢的人的?

Crop Circle:这个……最开始其实我不喜欢他的

Crop Circle:不过后来发现是个误会,他比我想像得好得多。即便是对出言不逊的我也会关心,对于完全是陌生人的我也会劝我早点休息关心我的身体。他生活上过得不是很顺,但依旧关心爱护着周围的人,他是个非常,非常温柔的人。就像……嗯,就像大空一样包容着身边的一切,对于我的生活而言……他或许,就像光一样,暖暖的,亮亮的。

Tuna:这样啊……

Tuna:那你喜欢的人……真好


真羡慕被你喜欢的人……


Tuna:再来?

Tuna:🎲→1

Crop Circle:🎲→5

Tuna:……看来我也只有一开始走运了

Crop Circle:哈哈哈哈哈我愿意把我的幸运都为您所用

Tuna:脸红.gif

Tuna:一直选真心话,这次想选大冒险

Crop Circle:嗯……那


诶?自己的网不好吗?怎么没下文了?

沢田纲吉看了一眼自己的WiFi,还是正常的网速。

估计是CC在想大冒险内容吧……

不知道CC会出什么大冒险啊……想了很久了……


Crop Circle:十代目,虽然我不知道您喜欢的人是谁,但是如果他是好人的话

Crop Circle:如果他值得你喜欢

Crop Circle:如果您可以幸福的话

Crop Circle:去和他告白吧

Crop Circle:加油.gif


沢田纲吉咽咽口水。

CC一定值得自己喜欢,但是……他也有喜欢的人了,看描述也不像自己……

要不算了吧。

刚刚打下“他有喜欢的人了”几个字,沢田纲吉手指一动又缓缓清空了对话框。

自己的心意又要这么默默无闻地消失有点点不甘心呢……要不……告诉他?

虽然已经不奢求能和CC在一起,不过这份心意传达出去说不定会给对方带来点开心吧。至少不会有人讨厌别人喜欢自己,知道自己被喜欢过,被放在心上过,也是不错的体验吧?尽管不会在一起,但是知道自己是被人欣赏的,会开心的吧?而且CC之前的经历挺坎坷的,告诉他自己喜欢他说不定也对他是个安慰。

那……还是告诉他吧。


Crop Circle:十代目?

Crop Circle:去告白了吗?

Tuna:你等我一下!


Tuna:视频.mp4(沢田纲吉睁着无辜的棕色大眼睛醉眼朦胧口齿不清地说:“其实,我喜欢你好久……好久了,嗝。可以……嗝,和我交往吗?”)

Tuna:视频.mp4(沢田纲吉坐在床上,脸红着说:“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不过还是想告诉你……我,那个……喜欢,你,CC。”越说声音越小)

Tuna:那个……我也不需要你回应什么的

Tuna:我也不太会说话,不过

Tuna:就是想告诉你

Tuna:在世界的一个角落里

Tuna:有个人被你吸引了

Tuna:就……就这样

Tuna:如果你觉得嗯……

Tuna:不太好的话,或者打扰的话

Tuna:那……删了我……也没关系

Crop Circle:删了谁都不能删了你啊!

Tuna:总之希望你一切都好

Tuna:爱你.jpg

Tuna:比心.gif

Tuna:乖巧.jpg

Crop Circle:*****

Crop Circle:这不是做梦吧?

Crop Circle:做梦我也满足了

Crop Circle:对不起对不起我居然没有意识到您说的人就是我

Crop Circle:对不起我让您难过失望了吧之前真心话的时候

Crop Circle: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Crop Circle:对不起居然要您先告白

Crop Circle:我喜欢的人就是你啊!

Crop Circle:真的……能在一起吗?


喜欢的人……是我吗?!!!!!!

沢田纲吉呼吸一窒,真的吗?居然真的被Simon说中了?真的是我吗?

心比理智先一步反应过来,扑通扑通有力地快速跳动起来。

沢田纲吉感觉自己的血液激动地往脸上冲,现在自己估计红得像个苹果吧。


Tuna:诶?

Tuna:真的吗?

Crop Circle: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Crop Circle:十代目真的对不起我居然让您经历那些

Tuna:没……CC你不用道歉了啦

Tuna:那……我们算是……恋人了吗?

Crop Circle:可……可以吗?

Tuna:当然可以啦!

Tuna:笑.gif

Crop Circle:!!!

Crop Circle:老婆老婆!

Crop Circle:null

Tuna:哎!

Crop Circle:不行我实在是太激动了 !!!!!!!

Tuna:我也非常高兴,特别高兴

Crop Circle:亲亲我的宝贝老婆!!

Tuna:mua/

Crop Circle:我叫狱寺隼人,目前是个网络音乐人,来自意大利,现在在澳大利亚。22岁。没有恋爱史,不太喝酒但会抽烟……你不喜欢我马上改!现在事业上还不算有什么太大成就,不过我会为了你努力的!

Crop Circle:突然想到还没跟你正式自我介绍过,真是太失礼了!

Tuna:我……叫沢田纲吉,房产经纪人,虽然做得不好……

Crop Circle:不不不您是最棒的!

Tuna:来自日本,生在并盛,22岁,没什么不良嗜好……也……没谈过恋爱

Tuna:那……狱寺君多多指教啦!

Crop Circle:狱寺君听上去有点生疏啊……

Tuna:诶诶?会吗……那……叫什么……

Crop Circle:要不还是叫CC吧……等见面了再说以后的

Tuna:嗯嗯!!

Crop Circle:不行我现在就好想见到您啊

Crop Circle:但是明天约了录音

Crop Circle:我看看航班信息应该明天结束工作就能飞去日本了

Tuna:诶?工作要紧

Crop Circle:十代目始终在我心里,每时每刻都会想起

Crop Circle:如果不能马上见到的话,工作可能都会做不好呢

Tuna:脸红.jpg

Tuna:从之前就很想问你了……

Tuna:你说这些……是真心的吗

Crop Circle:……当然是啦

Tuna:脸红.gif

Crop Circle:我……我其实从一开始就喜欢你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表达

Crop Circle:网上说有些句子比较撩人会增加好感度我就……学了学

Crop Circle:虽然可能有点轻浮但我真的是真心的!!!!

Tuna:有的时候的确……挺撩的

Crop Circle:音频.mp3

Crop Circle:您听我现在的心跳

Crop Circle:诶没有动静……

Crop Circle:啧手边没什么录音设备

Crop Circle:等我到了日本亲自给宝贝你听我的心跳!

Crop Circle:它真的一想到你就会扑通扑通跳得很用力

Tuna:好!

Tuna:脸红.jpg

 

自己就这么……有了男朋友?

总觉得有些不真实感啊……

刚确定关系,场面突然有点尴尬,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Tuna:那……CC早点休息啊今天,已经很晚了

Crop Circle:好好!!亲亲我的宝贝十代目

Crop Circle:早点休息

Crop Circle:在梦里相见!

Tuna:嗯嗯

Tuna:你……你也是

Tuna:要梦到我,好好休息……

Crop Circle:晚安,我爱您

Tuna:我也是……晚安

Tuna:脸红.gif

Crop Circle:🌙🌙🌙

 

啊,脸好红啊……

月亮躲在云雾后只露出个朦胧的光影,沢田纲吉窝在床上,感觉自己的枕头今天格外柔软。

我有男朋友了!CC也喜欢我!

真期待啊……见面,如果能早点见到CC就好了……

狱寺隼人……名字真好听,不知道现实里是什么样的人呢?

会不会像自己的墙头一样好看呢?

说起来CC和Ness好像啊,都是意大利人,都养了猫,都是音乐人……


枕着对思恋对象的无限遐思,沢田纲吉进入了梦乡。


 

 

 

 

 

六.

第二天,沢田纲吉收到一封Email——

亲爱的Tuna,

您好!感谢您参与“Ness的20万粉丝福利”抽奖活动,恭喜您抽中了“现场观看Ness表演的机会”。请将您方便的时间地点通过回复此Email告之我们,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属粉丝的live表演。感谢您对Ness的支持!

祝好,

Ness Team

 

最近自己做了什么这么走运?不仅收获了喜欢的人做男朋友,还抽中了墙头的粉丝福利!


沢田纲吉在工作之余抽空回复——

亲爱的Ness Team,

虽然有些仓促,不过如果可以的话能否安排在后天晚上?地点日本并盛,谢谢。

祝好,

Tuna


今天的CC好像很忙呢,早上问过安就没再出现了。

不过……“我最爱您了”什么的,“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想念你,都在叫嚣着喜欢十代目”什么的……也太让人害羞了。

咬着自己的午饭——便餐饭团,沢田纲吉看着和CC的对话框出神地想着今晨早安的时候收到的千字表白小论文。

CC真有才呢……居然能写出这么多,自己不知道要怎么回应……

上学的时候要是对国文多下下功夫就好了,说不定还能写写情书什么的,比起CC换着花样的表白,自己的文笔实在不够看。

不如……还是用语言表达吧……有时候自己说话好像意外地让伤心的人受用,好像比起写文章,自己更擅长口头表达。


他心念一动,在对话框打了几个字——

Tuna:今晚,连麦吗?


“废柴纲,开工了!”

“哦!来了!”







七.

虽然今天也因为笨手笨脚被经理训斥了,不过意外地没有心情不好呢。可能最近发生的好事实在是太多了!嗯……今天好好做顿晚饭吧!这么想着,沢田纲吉打开了Ness昨天上传的视频当作背景音开始用心地洗菜。

平时下班回来通常都已经很累了,他都是糊弄一下随便吃点,不过最近发生的好事接二连三,他忍不住想要庆祝一下。

做好汉堡排,烫了些蔬菜,又炒了一份什锦炒饭,沢田纲吉精心地摆了盘,然后拍了张照。

做这些时,他忍不住想起网上那些被吐槽“吃饭永远相机先吃”的精致少女们。自己现在的样子……和她们有点像呢……


Tuna:图片.jpg(晚饭)

Tuna:我今天的晚饭嘿嘿

Tuna:今天很忙吗,有好好吃晚饭吗?


等了一会儿也不见Crop Circle回复,Drummer Ness今天也发了条动态说今明两天都有事不能更新。

沢田纲吉用筷子缓慢地扒着饭。

网恋对象和墙头都不营业……嗯……找废柴组聊聊吧,还没告诉他们呢,找到男朋友的事情。


Tuna:那个……我脱单了

Tuna:Simon猜对了,他也喜欢我

Tuna:捂脸.jpg

Tuna:真心话大冒险的确挺管用

Tuna:大拇指.jpg

跳跳马:????!!!!!

跳跳马:*

跳跳马:我亲爱的师弟终于被人拐走了吗?

Simon之地:恭喜啊

Simon之地:发喜糖吗?

跳跳马:不介绍一下弟夫给我们认识一下吗?

Tuna:谢谢Simon

跳跳马:Simon我们养的大白菜被拱了

Tuna:红包X2(备注:喜糖)

跳跳马:爆哭.gif

Simon之地:是啊,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Tuna:是个……很好的人

Simon之地:Tuna君要小心啊……毕竟好像你眼里也没什么坏人……

跳跳马:总之如果他要是欺负你要给师兄说啊

跳跳马:我可爱的师弟可不能任人宰割

跳跳马:唉我们废柴群的吉祥物就这么被拐走了

跳跳马:伤心.jpg

Tuna:哈哈哈哈哈不会的我认识他很久了

Simon之地:我记得Tuna君之前说是网友来着

Simon之地:所以现在是网恋吗?

跳跳马:网恋要谨慎啊

跳跳马:什么时候奔现呢?

Tuna:不…不知道……近期吧,他说过两天就来日本



Crop Circle:!!!

Crop Circle:对不起对不起十代目,我今天忙着退租搬设备和订设备的事情来着,到现在才基本弄完

Crop Circle:对不起对不起没能及时回您



Tuna:他上线了,我先弧了

跳跳马:唉嫁出去的师弟泼出去的水

Tuna:挥挥.gif

Simon之地:Tuna君再见

跳跳马:就这么抛弃我们去找男人聊天了

跳跳马:呵,男人



Crop Circle:连麦当然好啦!!我好想听到十代目美好的声音!!!!

Crop Circle:我订了明天飞并盛的红眼航班

Crop Circle:后天就能见到你啦♥

Crop Circle:我老婆真是太贤惠了!!!这个晚饭一看就非常好吃!!!

Crop Circle:您怎么这么神仙,一定是个仙子下凡吧

Crop Circle:这么好的仙子被我捉住了

Crop Circle:我现在还不太擅长料理,可能受姐姐的影响做的饭都不太好吃

Crop Circle:我会好好学料理的!以后投喂宝贝老婆!

Crop Circle:我还没吃饭来着,比起饭来更想吃你

Tuna:快去吃饭了啦

Tuna:抱抱.gif

Crop Circle:遵命!

Crop Circle:我刚在M记买了汉堡,这就回家吃

Crop Circle:现在连麦吗?

Tuna:嗯……我还在吃饭,可能有点口齿不清

Crop Circle:没事没事

Crop Circle:我想听着您吃

Tuna:嗯……等下我找找耳机

Tuna:语音通话


摁下语音通话的按钮的瞬间沢田纲吉感觉自己的手心开始微微冒汗。有点紧张呢……

通话很快就被接通了,那边听上去蛮安静的,“喂?能听到吗?”纲吉试探地问。

“嗯!听得很清楚!”明朗的声音从耳机传来。

CC的声音很好听呢,就是有点耳熟……

说点什么好呢?

“嗯……你到家了吗?”

“刚到!”

“嘭。”

估计是关门声。

“那……那你赶紧吃饭吧,我也一块吃。”

“好。”

纲吉慢慢咀嚼着,听着那边窸窸窣窣的各种声音。

这是在换衣服吧?

这是在洗手?

嗯……现在听起来像是在拆汉堡包装纸。

纲吉笑着,想象着他的恋人在对面的一举一动。

“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灿烂的。看到光就会想到十代目呢。”他的恋人听上去是边吃边说话,吐字有些不清。

“我也……很想你。工作停下的时候就会想你……还有那个,只吃汉堡……对身体不好吧,还是要少吃快餐。”

“只有工作间隙才能想到我吗?快餐的话,我知道了!都听您的!”

“也不是……就是……今天要很费劲才能专心在其他事情上,不然脑子里都是你……”

“呵,”那边压低了声音传来一声轻笑,“怎么办,我真的好喜欢您。”

沢田纲吉有些红了脸,“我也很喜欢你。”

“十代目就连咀嚼声都很可爱啊!”

“……没……没啦。话说听你那边都没什么动静了……你是吃完了吗?”

“对啊,一个汉堡两三口就解决了。”

“……嗯……狱寺君……你也吃得太快了点,这样对胃不好吧……”

想了想,沢田纲吉还是用了现实生活中正式的称呼“狱寺君”。总感觉电话里和网络不太一样呢,不能直接把CC这种称呼喊出来。

“啊抱歉,下次我会注意的。”

“这种事不用道歉啦……我们不是……恋人嘛,不用这么小心翼翼的。”

“嗯!我知道了,最爱老婆啦。”

纲吉吃完饭,简单地放下筷子,反常地没有马上刷碗,他想等和CC挂了电话再做家务。

“十代目今天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吗?过得怎么样?”

“有!我抽到了我墙头的粉丝福利!就是我之前跟你夸的那个Drummer Ness!他二十万粉丝福利就抽一个粉丝去live现场然后我抽中了!总感觉从昨天和…狱寺君表白起,我就转运了呢。”沢田纲吉兴奋地说着自己抽奖抽中的事情时,Crop Circle似乎一直隐隐在笑。

“你呢?今天有什么特别的?”

“没有,一直都在弄设备,或者,千篇一律,在想你。”

“嗯那个,你今天……为什么搬设备啊?”

“我的宝贝老婆在日本,我作为恋人肯定要追随左右啊!所以今天才一直忙着退租的事情,澳大利亚这边退bond很麻烦还要签什么东西寄给政府,还有联系日本的音乐室之类的。”

为了自己吗……?

“不,不用这么着急吧。”

“想要早点见到十代目,想要早点把您抱进怀里。”

“我……我也想你……但是还是慢慢来不着急。”

“每天想您想的心肝儿都疼,下面更难受…………宝贝你不知道你给我发的视频我翻来覆去看了多少遍。”

“……”诶?!在说什么啊……真是的……沢田纲吉脸彻底红透了。

“我想您的那些该死的前辈怎么给您灌了那么多酒,看着您脸上顶着红晕迷迷糊糊地说话我就好心疼,怕您第二天醒来宿醉头痛。但同时每次看又心痒痒的,不知道我的沢田纲吉君是不是一直这么……诱人,希望以后能让十代目露出这种表情都是由于……嗯……我给予的快感。真的十分抱歉我对您抱有这种想法,对不起。”

“没没事啦……恋人……都会这样……吧。”

“十代目您这样……我会忍不住的。”

“我不希望狱寺君压抑自己……嗯……”

本来的生活经历就够心疼了,没有亲人的关心也没有亲近的朋友,如果谈恋爱都要Crop Circle那么压抑自己,那沢田纲吉实在要为自己的恋人感到委屈。他想给他他能给予的所有,让他能自在地享受快乐。

“其实……我一直感觉配不上您,所以两个月来无数次那句‘喜欢你’涌到唇边都被我咽了下去。我翻过你所有的动态,也仔细思考过我们的未来。我的十代目是那么温柔……相比之下,我实在太不懂得体贴,太暴躁,总怕我不知道如何对你好,如何……”

“不,狱寺君,你是最好的。”沢田纲吉打断了这段独白。

对方愣了愣,换了个话题,“从认识你开始,每天都在想你,无时无刻。想和你去爬富士山,如果十代目累了我就背你上去;想和你一起去看烟花大会,宝贝长得这么漂亮在烟花下一定更美;还想和你一起去泡温泉,听说温泉旅馆的小房间都很不错,泡累了我就给你按摩一下,说不定……老婆还会帮我用很多TT。”

纲吉笑了笑:CC的每个场景都想像地美好非常,有恋人的旅行,温暖的床畔,听着就让人十分动心。

“其实除了你醉酒的那个视频,那个你在床上拍的视频我也每一帧都仔细地看了好多好多遍。我会想你的枕头会是什么味道,是不是和你一样会是我最爱的味道。我想我甚至很羡慕你的被子,每天晚上都能陪伴着你给你温暖,还能紧紧地包裹着你看你所有最真实的模样。有时也会幻想,什么时候我也能抱着宝贝在同一张床上酣睡,什么时候我也能见到你所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嗯……”支吾了一声表示自己在听。

“十代目吃完饭了?”

“嗯嗯。”


【提示:这里请拉评论区有图片🔗,也可不看直接跳过】


“那明天还要工作,老婆早点休息。爱你。”Crop Circle刻意压低了声线,显得性感又迷人,然后他似乎是凑近了麦克风,“mua。”

纲吉摸摸自己耳侧,那里仿佛真的被人亲了一下一般,然后小声回应,“爱你……晚安,你也早点休息,明天航班一路顺风。”


后天……就能见到他的恋人了。






八.

沢田纲吉没想到今天会这么忙。

从上班到下班他就没有一刻能分心去看些自己的事情。

等到他拖着疲惫的身躯把自己扔在公寓的床上时,已经凌晨一点了。

啊……不知道CC怎么样了,Ness那边协商的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


Crop Circle:我已经安全到达悉尼啦!接下来就是转机然后晚上飞并盛。

Crop Circle:明天早上就能到啦不过那时候我的宝贝老婆在上班

Crop Circle:所以明天宝贝下班就能见到我啦,我去接你下班!


Crop Circle:十代目今天好像很忙啊往常这个时间都会多少回我一句

Crop Circle:我在机场逛的时候看到一个兔耳袋狸的玩偶,觉得很像十代目呢,就擅自买下来了准备送给你

Crop Circle:图片.jpg(兔耳袋狸玩偶)


Crop Circle:今天我有认真吃饭,没再吃快餐

Crop Circle:寿司.jpg


Crop Circle:好想你啊

Crop Circle:好想你好想你


Crop Circle: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呢?

Crop Circle:混蛋经理今天没再为难你吧?

Crop Circle:没再遇到奇葩客户吧?


Crop Circle:啊,我要登机了


Crop Circle:开飞行模式了,明天再见

Crop Circle:亲亲宝贝记得发给我公司地址,我怕我搜的那个地址不对

Crop Circle:我爱你

Crop Circle:期待明天见到你


沢田纲吉看完消息开心地笑了笑,他就快来了啊。


Tuna:今天真的好忙啊一直没回消息

Tuna:好遗憾啊不能请假去接你,不然我就去接机了

Tuna:明天要好好安顿好自己哦

Tuna:有地方住吗?没地方住的话……要不来我公寓住也行

Tuna:虽然是单身公寓有点小

Tuna:地址1

Tuna:你要是来的话,备用钥匙在门口左数第三棵树的树皮里面,呃,可能有点不太好拔

Tuna:公司地址是这个:地址2

Tuna:我也爱你,期待明天,不,今天的相见!


今天加班加得有点久,但经理保证明天会准时下班,六点的时候就能见到自己的恋人了吧。

沢田纲吉笑着点开自己的邮箱。


亲爱的Tuna,

好的!我们已经为您安排好了。

请您于明日(xxxx年xx月xx日)晚六点半到达玫瑰酒馆。请出示此Email入场,会有工作人员带您去Ness的专属表演区。

玫瑰酒馆地址:地址3

期待与您的相见。

祝好,

Ness Team


诶……只想着CC今天要来,都忘记Ness的live表演的事情了……自己果然是个不合格的墙头粉。

可是……今天晚上那个时间是自己刚与CC见面的时候,第一次见面应该不会有什么心思去为自己的墙头打call吧…估计到时候自己满心满眼只有CC。

但是之前每次和CC夸Ness的时候CC都会对他表示鄙夷,应该CC也不会愿意和自己去看他的表演吧……虽然说出来的话CC肯定会迁就自己,不过自己也不想让他做不愿意的事情。不过这个机会真的很难得……好可惜。

算了,还是不去了吧。

有点遗憾呢。


沢田纲吉编辑好自己因故不能前往的邮件发给了Ness Team。

真的挺遗憾的。他看着发送成功的页面。

不过,自己的恋人晚上就到了,还是好好规划一下第一次见面吧。

明天,哦不,今天穿什么呢?

见面一起住的话,该去买点TT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第一次约会……大家都会干什么呢?

……


晚风轻轻吹过,摇动了窗前的叶子。







九.

Tuna:怎么办我好紧张

Tuna:他说路上堵车了得晚会儿才能到

跳跳马:晚高峰堵车也正常

跳跳马:不过居然没有给自己打提前量吗

跳跳马:居然让我亲爱的师弟等他,啧

Simon之地:揉揉Tuna君

Tuna:真的好紧张啊……

Tuna:刚下班我就等在门口了

Simon之地:哈哈,别紧张啦

Simon之地:马上就会到了

Simon之地:抱抱.gif


“工作辛苦了,明天见。”

“再见啦废柴纲,今天辛苦啦。”

“拜拜~”

站在门店前,和同事陆续告别,沢田纲吉不安地左顾右盼着,时不常拿出手机打几个字。

刚下班的时候他收到Crop Circle一长串的道歉,说什么低估了日本的堵车可能不能按时赶到了,但一定会竭尽全力尽快到达之类的。

虽然本来对不能按时见到自己的恋人有一点点小失落,但是沢田纲吉也有点庆幸:毕竟狱寺隼人对自己的同事印象不好,自己也很担心他会不会一时冲动做出什么事情来。

CC会是怎样的人呢?

春夏之交的日本并盛温度正好,不时有一两只黄色肥啾叽叽喳喳地飞过。

时间还早,天光也亮,微风轻轻吻过纲吉的脸颊。

他想掩盖自己的紧张,但是友人安慰的话语不起半点作用。

他有些慌乱地不停切换着聊天对话框,虽然一个字都没再输入进去。

他刷新了好多遍好友动态,但一个字都没能看进心里。

唔,怎么办啊,CC应该也很着急,自己不能催他……

沢田纲吉拿出耳机戴上,打开了Ness上次的直播回放。

虽然这次他并没能全情投入视频当中,但至少他的心安稳了些。


“呼,对不起,呼……让您久等了……实在抱歉。”

有人站在了他面前。

诶?CC吗?

一切突然好像电影里的慢动作一般,沢田纲吉缓慢地眨了眨眼,没有立刻抬头,反而惯性地继续看了会儿屏幕。但那瞬间他感觉自己的心跳速度飙升,全身的血液都叫嚣着紧张。

镇定点。

他抬眼看去,银发俊秀的少年站在他面前,碧色眼眸温柔地看着他。来人还微微喘着粗气,脖颈间看得见剧烈运动后的晶莹汗液,花衬衣上银色的骷髅头项链微微晃着。

诶?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沢田纲吉又低头看了眼自己的手机屏幕里正面无表情地和公屏聊天的Ness,再抬头看了看站在自己面前的银发碧眼的少年。

原来我网恋奔现的对象是我的墙头吗?!

所以说两人才有那么多相似点吗?!

猫咪音乐意大利,年龄性别还有巧合的时间,甚至之前语音的时候自己就觉得声音很熟悉……

居然自己现在才知道Crop Circle就是Ness!啊自己之前都在干嘛啊?!

“CC?……你就是……Drummer Ness?呃……不是,我是说,狱寺君初次见面,请多指教。”下意识地摆出自己社会人的习惯,给人微微鞠了一躬。

“我才是,要让您多多关照了!十代目。”狱寺回鞠了一个更深的躬。


不知道说什么好呢……

走在狱寺隼人左侧,沢田纲吉有些尴尬地看着地面。

从来没有过网友面基的经验,大家都是怎么打开话题的?好像和网络上不太一样呢。纲吉悄悄抬头偷瞄了一眼狱寺的侧脸,又立刻低下头。从开始到现在心跳就一直没有缓下来呢……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又脸红了……

现在我们在往哪里走呢……?那边好像都是酒吧了,不对,好像应该是自己来安排吧毕竟自己才是东道主。

自己的右手被人犹犹豫豫地触碰了一下,沢田纲吉下意识地往回缩了缩。

刚刚……是碰到狱寺君的手了吧……不过……恋人应该牵手的吧。

“抱歉,是我唐突了。”

道什么歉啊,明明是自己不对,总是觉得难为情……

“啊……没事……那个,狱寺君刚刚是怎么过来的啊?难道真的跑过来的吗?”

沢田纲吉一边说着,一边悄悄用食指勾住了狱寺的小指。

“是,没跑多远。我看堵车堵得实在来不及,不能让你等着我,就跑过来了。”

狱寺手一翻,两人便十指相扣,手心相贴。

“那……我们去哪啊?”

手心如此紧密地贴在一起,对沢田纲吉来说是新的体验。他不经常与人有肢体接触,更没有过和恋人这样牵手走在大街上的体验。

啊,又要脸红了吧。

他看了眼狱寺,却发现那人白皙的脸上也有丝红晕,似乎也是害羞一般,正偏头看着一旁的车流。

沢田纲吉莞尔一笑,原来不只有自己紧张羞涩呢。

“玫瑰酒馆啊,我的,幸运粉丝。”


两人手牵手到了玫瑰酒馆门口,狱寺隼人突然停下,捂住了沢田纲吉的眼睛。

他俯身凑近了纲吉,在他耳边轻轻说,“是惊喜哦,先不准看。”

诶?

眼上温热的手很快被换上了一副眼罩。

“等我一下。”

他被带到一个椅子上坐着。


沢田纲吉在黑暗里只能听见狱寺离他越来越远,他听到他轻声说了些什么,但他听不真切,只捕捉到了“粉丝”、“抽奖”、“恋人”、“演奏会”等等几个模糊的词语。

啊……是Ness的粉丝福利吧。之前也说虽然是专属一人的现场表演但会给大家直播的。


“好啦,揭开眼罩吧。”


沢田纲吉扯下眼罩,映入眼帘的是舞台上坐在架子鼓后的狱寺隼人。

看得出来舞台被他精心地装饰过:四周都是金属色氦气球,背后是星星灯闪烁着的“The End”。狱寺红色的架子鼓周围是各色的玫瑰。从沢田纲吉这个角度刚好能看出是个爱心的形状,而正冲着他的心尖上,摆着一大捧白玫瑰。白玫瑰中央,环簇的是狱寺隼人在悉尼机场买的兔耳袋狸玩偶。

“这首曲子叫做在你心上降落的终点,还没有填词,是想着我的恋人写出来的。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他能和我一起把这首歌完成。”

周围暗了下来,冷光气氛灯打在狱寺隼人身上,他微微扬起白皙的脖子,给了沢田纲吉一个wink。

乐曲随着底鼓响起,一反之前Ness常打的凌厉劲爆风格,轻快简单的节奏掺着明快和甜蜜。

钢伴如情人低语,缠绵地流动;鼓声如恋人微笑,轻轻触碰恰到好处。

沢田纲吉认真地看着聚光灯下那个专注乐曲的身影——那个灿烂的、闪耀的、万众瞩目的Ness;那个时常撩人、对他万般维护的Crop Circle;那个满心满眼都是他的少年;那个正在台上演奏着为他而作的乐曲的狱寺隼人。

真的好像小说里会出现的情节呢……什么世界上这一刻好像只有我和你之类的……纲吉笑着想。


音乐停了。

灯光突然一换,从原本的冷色调转变为了暖暖的黄白。

沢田纲吉一愣,还有什么吗?

“总觉得,告白这种事,还是应该我来。真的对不起,我肯定让你之前有过不开心和失落吧,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狱寺隼人拿着麦克风站了起来。

“你我之间,你先开口说了喜欢;那在公众面前,就由我来吧。”他拿起那捧白玫瑰,慢慢走近了沢田纲吉。

“你也知道,除了母亲其实家人给我的温暖并不多,而且由于家庭比较特殊的背景,我身边的人一直都很复杂,因此我并不太喜欢和人相交太深,所以最开始和你接触的时候甚至还对你恶言相向……非常抱歉。但即使是那样的我你也有关心,在意叮嘱我要早点休息。那时候我就想,这个人为什么,这么温暖呢?”

他站定,看进纲吉眼里。

“我第一次见到像你这样的人,纯粹的善意,哪怕周遭受到再多非议和不公也依旧心向光明。”

诶?在表白吗……

“后来越接触我就越喜欢你,有时候又感觉像我这样的人,凭什么去接近甚至占有你,但我又忍不住想要靠近。”


“你说喜欢我的时候我简直欣喜若狂,我从来不知道自己还能那么激动和开心。”


“遇到了你,我就找到了归宿。你的心上大概就是我人生旅程的终点,怀着这样的心情我写了刚刚的曲子。”


狱寺君……也很紧张吧,脸都红了……


“希望以后人生的每一天里都有你,清晨睁开眼睛能跟你说早安,晚上睡前可以给你晚安吻。希望所有重要的时刻,我偏过头你就在我身边。”


“这句话我说了好多遍,不过还是第一次当着你的面亲口对你说。”


狱寺隼人把白玫瑰捧到他面前,兔耳袋狸玩偶正冲着他傻笑。


“我喜欢你。”







十.

沢田纲吉在看一个叫818那个直播表白的鼓手的男票的帖子。

他想了想,回了一条:“其实……Ness的腹肌,不仅好看好摸,还很好用。”











--------------


可能会需要的注释——

日本是左行国家。

Tuna n. 金枪鱼;鲔鱼。

弧:终止对话离开一下的意思

TT:嗯……污一点有套套的意思,狗哥骚话有cue到这个意思咳qwq

兔耳袋狸:耳长超大似兔而得名的有袋类动物,是世界上最小的有袋类动物,体长55厘米,尾长23厘米;体重0.8-2.5千克。分布于澳大利亚西北部和中部。——百度百科 兔耳袋狸



· 关于狗哥为什么在澳大利亚而不是意大利

因为时差和航程。

其实最开始设定还是希望狗哥在意大利的,结果后来我发现我忘记考虑时差的问题:兔兔和狗哥的聊天基本上是生活无时差的,所以为了贴近东九区的日本,我选择了东八区的澳大利亚西部作为狗哥的所在地。至于为什么不选同在东八区的我国,是因为设定想要扯一个长一点的航程,这样狗哥不至于确认关系下一秒俩人就能见到了。


--------------


是 @银河星云太太的点梗。

呜呜呜对不起您,给的这么有感觉的梗被我写成换头文学我谢罪

zw梗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感觉……第一次尝试ghs将就看将就看哈哈哈哈哈

然后日常表白一下我的星云太太!!!

真的是第一次嗑cp认识朋友,然后星云也让我变得不那么……社恐?

星云超亲切超有趣的!也教了我很多哈哈哈哈哈

总之我在狗兔坑里这么勤恳地交党费也多半都是因为和星云一直有交流!

交流产生脑洞哈哈哈哈哈

很高兴在狗兔能遇到这么好的星云!

超级喜欢星云太太的!

爱您!!!

快开学了祝您学业顺利,比心心♥

       【啊我居然在您开学之前赶出来了这篇真是不可思议      






评论 ( 42 )
热度 ( 390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安孤岛[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