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孤岛[缘更

过于杂食到拆逆通吃👆注意避雷

【5927】那个新郎是之前的NPC吧!

 ⚠此文为《那个暴躁NPC为什么成了我的左右手?》番外,前情戳合集,不看也没关系!

⚠原创路人出没

⚠论坛体

 

共184L

----------

 

番外 · 那个新郎是之前的NPC吧!

 

 

蛤蜊怎么做比较好吃>>灌水吐槽区>>谁来告诉我我没有看错!

 

谁来告诉我我没有看错!

 

 

 

1L 今天我能脱非入欧吗?(楼主)

 

想必大家对昨天并盛那场婚礼还有印象吧,对就是那场连放99发绝版道具烟火弹的婚礼

我一时好奇想看到底谁这么大手笔就去围观了一下那个婚礼

然!后!就在我沉醉新郎新郎的双双美貌中!

我忽然觉得那个银发的小哥儿有点面熟

再然后!我昨天闲着无聊翻了翻我以前的游戏记录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这不就是那个贼帅但是后来搞没了的NPC吗?!!!!!!

---

 

 

2L 你是星光

 

有一问一,哪个npc?

---

 

 

3L 可乐

 

蛤蜊的NPC的确各个都美貌啊呜呜呜S娘嫁我/擦口水

---

 

 

4L Varia相声团特派员

 

回3L vio——

鲛特攻警告哈哈哈

---

 

 

5L 寡王求脱单

 

平时吃狗粮也就算了,现在彭彭上线了结婚系统

日常被闪瞎哭辽,基友姬友男朋友我都木得,单身汪汪在线哭泣

还有到底是从哪里搞到的烟火弹啊

---

 

6L 参见喵王殿下

 

lz发点图吧我好懵啊

---

 

 

7L 000705

 

烟火弹是之前刚开服的时候开放的道具,完成死亡之山的一个支线任务就可以开放使用和购买

不过后来很快就没了,忘了什么原因了

---

 

 

8L 今天也想喝芋泥奶茶呢

 

ls这题我会,还记得那些年,被烟火弹闪瞎的双眼

有了支线攻略以后烟火弹完全就是一个很烂大街的道具

因为它功效不是持续十分钟烟花并且玩家可以自行设置最后字体烟花嘛

表白用它,团建用它,家族招人用它

那阵子地图各地的夜空感觉基本一直都是烟花哈哈哈哈哈哈

---

 

 

9L 800简直要我命

 

啊我也记得被烟花支配的恐惧哈哈哈哈哈

---

 

 

10L 今天我能脱非入欧吗?(楼主)

 

回6L 图的话……婚礼的我没记录诶

但是NPC那个图我有!

还是当年风干大大提供的图

 

---

 

 

11L 外卖还没到吗

 

风干?

!!!风干装箱吗

呜呜呜大佬的攻略伴我成长

---

 

 

12L 年少欢喜

 

好像是有人投诉然后官方就把烟火弹ban了

不过前几天不是Vongola周年庆嘛,卖开服情怀又开放了线下商城的购买

不过真的蛮贵的

而且效用还被削了

---

 

 

13L 今天我能脱非入欧吗?(楼主)

 

不过昨天的婚礼真的好甜啊,俩人简直配一脸呜呜呜

银发小哥儿简直满眼都是那个棕发小哥儿

这就是娶了爱情的模样吗我真的羡慕了!

---

 

 

14L 四喜丸子

 

AWSL这个好帅!!!!

---

 

 

15L 清风不得意

 

啊啊啊啊我昨天也去那个婚礼了,太甜了wodema

本来只是路人路过

结果他俩发喜糖我就顺便去了

发的绝对是前一阵风的中华铺子卖的限量大白兔奶糖

---

 

 

16L IC

 

我老玩家了,从内测就开始玩

我怎么不记得有这么个NPC?

---

 

 

17L 嘘你细听

 

我公测开始玩的我也没什么印象……

---

 

 

18L Echo

 

回12L 对对对现在都被削成仅持续一分钟而且十连发才能文字定制了

还超贵,我和老婆结婚的时候买了十个,肉疼

---

 

 

19L 嘻嘻哈哈ho!

 

霸总既视感,家里有矿吗我好羡慕啊啊啊啊

烟火弹+大白兔真的大手笔了!

---

 

 

20L 卿卿有梦梦未醒

 

我本应该对蛤蜊家的npc美貌产生抵抗力才对

呜呜呜但这个也好帅

请正面上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21L 是你吖

 

我坚定本命R爷不动摇!

---

 

 

22L 丢了一片叶子的四叶草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要

---

 

 

23L Butterfly

 

我去翻了翻彭彭npc的绝美瞬间图册,我好像也截过这个小帅哥

可完全木得印象在哪遇到的啊

---

 

 

24L 今天我能脱非入欧吗?(楼主)

 

回16L 啊这个NPC本来就不是一个很重要的npc

我能记得他也是因为当时在帖子里看到的

你们可以看看这个帖子,陈年老帖了→新手剧情的那个小矮子怎么蹿得那么快?! 

---

 

 

25L 凑热闹的泥猴子

 

昨天并盛的婚礼我有去!感觉结婚的cp好萌我还记录了一下

大白兔奶糖真的好吃好吃,不愧是中华美食家 · 风

婚礼上图!给大家细品!!!!


---

 

 

26L 你是星光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抓的什么表情

---

 

 

27L 凑热闹的泥猴子

 

咳,因为我比较喜欢搞沙雕图所以就留了这一张

但是这俩人的互动超甜der!

银发小哥感觉背后有隐形狗尾巴一直在摇啊摇,对棕发小哥有求必应!

而且俩人的爱称也很好玩,我昨天简直要被“十代目”洗脑

不过十代目到底是什么我到现在也没明白

---

 

 

28L passion

 

有点眼熟啊这个棕发男孩子……

---

 

 

29L 今天我能脱非入欧吗?(楼主)

 

回25L 呜呜呜对就是他俩!!!!太甜了wsl

---

 

 

30L 天气晴朗

 

啊啊啊啊啊啊我昨天路过他俩的婚礼来着!棒球之神也在!!

棒球之神我idol啊啊啊啊时雨金时太帅了

---

 

 

31L DDD

 

球神也在吗?!!!惊了

---

 

 

32L 参见喵王殿下

 

我刚从隔壁陈年老帖爬回来

啊啊啊我也好想遇到这个帅哥npc啊战损我爱了

---

 

 

33L 热心小秘书

 

给懒得看的大家搬运一下隔壁重要内容——

NPC叫狱寺隼人,出场在背景入门剧情

如果没有跟上NPC星云,就会遇到NPC狱寺隼人

然后这个狱寺隼人似乎是个耐久boss,打不赢也没关系,他会三倍炸弹自爆

不过有玩家曾经在三倍bomb的时候救了狱寺隼人,然后狱寺隼人就跟着他走了【?

看隔壁帖好像是这个意思

但是其他人这么做都没有遇到,估计是个单次bug

---

 

 

34L 年少欢喜

 

谢谢搬运君/鞠躬

---

 

 

35L 思肥宅

 

谢谢谢谢小秘书

不过跟着走是什么鬼

---

 

 

36L 始终

 

不知道……

---

 

 

37L passion

 

我终于想起来为什么觉得这个棕发男孩子眼熟了!!!

十代目!!!

他就是那个十代目!!!!!!!!!!

---

 

 

38L 楠楠

 

???

新人发懵

---

 

 

39L passion

 

就是Vongola刚正式上线的第一个大型活动是“谁能最先解救九代目?”

然后当时是一个叫什么来着……我也忘了,反正那个玩家夺取了第一

应该就是他

因为当年我们都猜是三大家族能拿下首杀,结果居然爆冷了

所以我还特地研究了一下那个玩家,这脸应该就是当年那个首个通关的玩家!!!

---

 

 

40L 感情淡了呗

 

哦哦哦对,好像首名完成任务的玩家还可以获得称号就是什么十代目

---

 

 

41L 兔兔好可爱

 

啊这么一说我也有点印象

---

 

 

42L 水星游记

 

回39L 你一说那个时候我就要哭了,那是一个让我和我朋友都输的很惨的瞬间

我们当时打赌谁第一,谁输了谁请客

因为其实那时候要猜也挺好猜的,最厉害的就是当时的三大家族的其中之一嘛肯定

所以要么是密鲁菲奥雷的棉花糖,要么是黑曜乐园的六道轮回,要么是并盛风纪财团的HK

顺便一提我赌的HK

嗐,结果居然是那个叫沢田纲吉的玩家给拔得头筹了

于是我们三个各请了一顿,那个周末我胖了三斤,泪目

我实在印象深刻orz

---

 

 

43L 水逆退散吧!

 

……常年霸榜的大神们原来是游戏开始就霸榜了吗

---

 

 

44L 800简直要我命

 

棉花糖……好像公测结束没多久就退游了

不过他离开以后密鲁菲奥雷的排名就一直掉啊现在都十名开外了

---

 

 

45L 知らない

 

我云属性,我还记得属性最强排名战手贱挑战HK的恐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HK好帅就是太凶了我天呐,我觉得我已经等级挺高了结果还是被人秒杀

---

 

 

46L 今天我能脱非入欧吗?(楼主)

 

揉揉楼上,你这算好了

我雾属性的,姬友那天一个激将法我脑子一热就去挑战六道轮回了

*结果就是被虐得连做了三天噩梦,真的,噩!梦!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

 

 

47L 沥青

 

回44L 嗐,就算再掉也是十几名,不是我等能企及的高度

---

 

 

48L 000705

 

回44L 听说棉花糖本来就是帮朋友来调试游戏才会玩的

他朋友似乎是这个游戏的策划还是啥

---

 

 

49L 不退

 

不过那个什么吉不是后来就退游了吗

---

 

 

50L 枯叶回春

 

回49L 不知道,Vongola一周年的活动挺多的,估计是老玩家回归吧

---

 

 

51L 七喜喜喜喜

 

所以他就是当时那个最快通关特色任务的人吗?

---

 

 

52L 剧荒ING

 

为了求证我刚刚看了一半论坛去游戏搜了一下,对对对就是他!

沢田纲吉挂着的特色称号就是“Vongola十代目”

---

 

 

53L 瑶瑶摇头

 

沢田纲吉……这是真名吗,居然玩游戏用真名做ID还真少见呢

---

 

 

54L 栀

 

有一说一,我觉得沢田纲吉没有那个谁……什么人好看

---

 

 

55L 机器人的左右手

 

回54L 好看个槌头!棕发的才叫貌似潘安、天仙下凡、神龙再世!

---

 

 

56L 嘘你细听

 

……??????

---

 

 

57L 水逆退散吧!

 

哈哈哈我也更吃纲吉的颜

---

 

 

58L 寡王求脱单

 

我都可!!!

呜呜国家什么时候分配老公给我一个啊

要求不高,颜值和这俩结婚的哥哥齐平就行

---

 

 

59L diamonds

 

我更喜欢npc的颜值,喜欢外国帅哥的深邃五官

---

 

 

60L 银发美人来我怀qaq

 

银发控表示需要两人都是银发我才会有比较,不然坚定不移站银发

---

 

 

61L 砥砺

 

我觉得虽然ummm提供的截图俩人表情都不是特别特别好

但棕发的更温暖一点,所以我喜欢棕发的

---

 

 

62L Mirror

 

回55L 我就觉得狱寺隼人好看怎么着了

酷哥清冷禁欲范儿的,还有祖母绿的眼睛,看着不比旁边毫无特色的刺猬头好多了

---

 

 

63L 机器人的左右手

 

回62L 你是瞎了还是没长眼睛?居然敢说他没特色?

---

 

 

64L 樱花开放是什么声音

 

回63L 左右手兄要比较一下如何吹彩虹屁吗

追星女孩可不怕你!

---

 

 

65L 机器人的左右手

 

回64L 来就来!

沢田纲吉可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存在!他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一表人才、高大威猛、气宇不凡、温文尔雅、品貌非凡、仪表堂堂、清新俊逸、其人如玉!

---

 

 

66L 云会累吗?

 

……/不敢说话

---

 

 

67L 巨大的机器人

 

@机器人的左右手 呃……别再说了

---

 

 

68L 樱花开放是什么声音

 

回65L 喂喂喂你这根本是直接搜索出来的词吧

会不会比啊,不会吹拉倒

原创,懂?

---

 

 

69L 热心小秘书

 

等等刚刚好像闪过一个很眼熟的ID

---

 

 

70L 寡王求脱单

 

呜呜呜呜机器人和他的左右手

现实里吃狗粮

游戏里吃狗粮

论坛我还要吃狗粮,我好苦

---

 

 

71L 今天我能脱非入欧吗?(楼主)

 

那个……

大家和平相处哈

论坛别引战别吵架,不然我要封禁处理了

@机器人的左右手 @Mirror @樱花开放是什么声音

---

 

 

72L 机器人的左右手

 

---

 

 

73L 外卖还没到吗

 

回70L 虽然这情侣网名有点怪不过我还是被虐到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

 

 

74L 夜猫

 

回50L 啊对,他前几天又回来玩游戏了

顺便拉了他的伴侣

---

 

 

75L 要减肥了

 

出现了一位知情人士

---

 

 

76L 🍉

 

这楼要转818那个沢田纲吉了吗?

---

 

 

77L 南风知我意

 

呜呜呜我重刷了一遍背景入门剧情,木得这个帅哥npc啊

他到底是哪里来的?

---

 

 

78L 今天我能脱非入欧吗?(楼主)

 

回77L 我记得好像是呃……公测完了正式运营上线的时候yssr就没有了

当时我还想刷背景入门剧情再重温一下神颜战损

结果就没看见这个npc后来也再也没看到过了

---

 

 

79L 热心小秘书

 

小声bb/我透露一下,刚刚一闪而过的巨大的机器人就是隔壁帖子能让狱寺隼人主动跟着他的那个玩家

---

 

 

80L 丢了一片叶子的四叶草

 

!!!

@巨大的机器人

我我我想问您哪里遇到的狱寺隼人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

 

 

 

81L 机器人的左右手

 

回80L 他去洗漱了,别打扰他

---

 

 

82L 楠楠

 

回82L ……护妻狂魔?

---

 

 

 

83L 野猫

 

左右手这个称呼……总感觉很熟悉

莫非……@机器人的左右手 是不是新加入汉堡排的朋友

---

 

 

84L dayday如一

 

……汉堡排,大家族啊

---

 

 

85L 我爱碳水

 

唉大家都是大家族出身,就我是名不见经传的小家族来的吗

---

 

 

86L Whiten

 

汉堡排?

---

 

 

87L dayday如一

 

就是属性最强排名战里那个雨属性最强的棒球之神的家族

---

 

 

88L 天气晴朗

 

哪里有棒球之神哪里就有我!

---

 

 

89L WOOOOOOOO

 

小声/内部人员表示汉堡排不是球神创立的家族,其实是沢田纲吉创立的

后来沢田纲吉退游了,就转给了棒球之神

不过现在又转回去了,家族首领还是沢田纲吉

---

 

 

90L 机器人的左右手

 

嗯 @夜猫

---

 

 

91L 夜猫

 

……我好想告诉大家真相

---

 

 

92L 巨大的机器人

 

回80L 啊……我是在背景入门剧情遇到的狱寺君啦因为当时没能跟上星云

不过狱寺君和其他的NPC不太一样啦他比较有……思想

所以当时其实情况很特殊

后来……嗯……后来官方觉得他太特殊了就在维护里把他删掉了

---

 

 

93L 元气恢复

 

????????删掉了

---

 

 

94L WOOOOOOOO

 

夜猫大大今天不是和首领他们一起刷图来着怎么现在在刷论坛?@夜猫

---

 

 

95L 卿卿有梦梦未醒

 

我好想知道是怎么个特殊法

---

 

 

96L 机器人的左右手

 

你们就别想了,狱寺隼人就算是还存在,也不会跟你们谁走的

他只会追随沢田纲吉

---

 

 

97L 思肥宅

 

……

连个做梦的机会都不给,哼

---

 

 

98L 夜猫

 

回95L 特殊在——

不行有人在现场我不太好直说hhhh

你们感兴趣可以看一下我们汉堡排家族的第一次家族战回放

---

 

 

99L 夜猫

 

@WOOOOOOOO 哦……还不是某人说要让首领早点休息,推了一个图就下线了

这点儿也太早了,就来论坛看看有啥新闻

---

 

 

100L 黄色渔夫帽

 

……那么多次家族战,找第一次

得翻多久啊我的天呜呜呜夜猫gg求您了直说吧

---

 

 

101L 热心小秘书

 

我这就去给大家转播,请大家稍候!

---

 

 

102L 初樵

 

谢谢小秘书啦~~XD

---

 

 

103L 巨大的机器人

 

回95L 其实也没什么不能说的……就是……他做了一些嗯非设定范围内的事情

---

 

 

104L qika超A的

 

非设定范围内……

Vongola的NPC不是高级AI吗

……我总感觉我好像忘记了什么东西

---

 

 

105L 无机碱

 

emmmm其实……你们没看Vongola总公司发的新产品预告吗

---

 

 

106L 蛤蜊爆炒好吃

 

蛤蜊又要出新品了?!

这次是什么游戏

---

 

 

107L 小马不会过河

 

我去康康

---

 

 

108L 始终

 

回105L 有新品预告吗?

---

 

 

109L 无机碱

 

回108L 有啊就那个内测的东西

哦因为内测的名额有限,很多人都会抢,所以Vongola官网发的内测好像都会在犄角旮旯

仔细找找

---

 

 

110L butterfly

 

……意大利文?

---

 

 

111L 不假保真

 

仿生人???????????

彭彭又要搞大事情?!?!

---

 

 

112L 无机碱

 

回110L 啊不好意思我忘了他们重点东西只发意语了orz

我意大利留学生所以完全没在意

对就是那个仿生人

重点在中间有一段,等等啊我给你们翻译一下

---

 

 

113L 我没熬夜!

 

vongola居然不是游戏公司吗

---

 

 

114L 七喜喜喜喜

 

诶我一直以为彭格列是高科技公司

你没用过他们出的那个云豆智能闹钟吗

太可爱了!!!会唱歌会和人说话,充电五分钟能用一个月呢

---

 

 

115L 一千一万一个你

 

啊我以为是家电公司来着……母上一直热衷于买它家的奈奈型电饭锅

烧出来的白饭真的香!

---

 

 

116L ☀

 

哇哦

神奇蛤蜊

---

 

 

117L 皇冠不落

 

等等!

机器人的左右手说狱寺隼人只会跟沢田纲吉走……

巨大的机器人又说狱寺隼人跟他走了那么……

---

 

 

118L 知らない

 

!!!盲生华点出现了!!!

---

 

 

119L 蛤蜊爆炒好吃

 

wocccccccc

---

 

 

120L 云会累吗?

 

我是一个小问号

---

 

 

121L 元气恢复

 

巨大的机器人=沢田纲吉!!!!!!!!!!

---

 

 

 

122L 今天我能脱非入欧吗?(楼主)

 

啊啊啊啊!!!

---

 

 

123L 无机碱

 

“本次产品研发全部采用G文字,其起源于Vongola旗下同名游戏的AI研发。在游戏运营期间曾短暂产生过人工智能NPC的自我意识觉醒,由此我们开始着手进行关于仿生人语言的设计。”

所以说估计……机器人君说的所谓特殊的事情就是狱寺隼人产生了自我意识吧!!!

---

 

 

124L 🍉

 

哦也对哦 滑稽.jpg

---

 

 

125L 元气恢复

 

等等巨大的机器人=沢田纲吉那机器人的左右手是谁?

---

 

 

126L 瑶瑶摇头

 

回125L 该不会是yssr吧……

---

 

 

127L 卿卿有梦梦未醒

 

想问就问!@机器人的左右手 您是狱寺隼人吗?

---

 

 

128L 外卖还没到吗

 

等等你们在说什么鬼话

狱寺隼人不是npc吗

---

 

 

129L 机器人的左右手

 

---

 

 

130L 干杯🍻

 

?????????

---

 

 

131L 🍉

 

回128L 嗐应该是原型吧

彭格列在之前的游戏专刊采访里不是说了很多NPC都是基于员工原型做的

有人贡献了名字,有人贡献了性格,有人贡献了容貌balabala

---

 

 

132L 热心小秘书

 

我给大家转播一下他们第一次家族战的事情

汉堡排刚建立第一次家族战就对上黑曜乐园了实惨

不过打得也还算不错

顺便说一句沢田纲吉的那个X Burner真的好厉害,一招把对方全部轰回家

这些过程都不是很重要,跟狱寺隼人有关的是最后

呃……YOYO和沢田纲吉对线,YOYO残血然后沢田纲吉死气丸空挡

就在YOYO要给致命一击的时候,狱寺隼人突然出现放了一个漩涡龙卷风装置,然后YOYO就被吹飞了

俩人来了个深情拥抱和忘情对视

这还不是最神奇的,最神奇的是狱寺隼人后来居然还给了沢田纲吉一个生命回复药剂

---

 

 

133L HOPE

 

回129L 啊啊啊居然真的是狱寺隼人吗!!!

---

 

 

134L qika超A的

 

ztgj你长得好好看啊@巨大的机器人

---

 

 

135L 写影子

 

回132L 小问号有许多朋友

为什么一个NPC会干涉家族战

家族战什么时候能用生命回复了???

---

 

 

136L 孤岛

 

NPCx玩家我有点可

---

 

 

137L 巨大的机器人

 

回134L 谢……谢谢

---

 

 

138L 夜猫

 

深情对视hhhhhh正常操作正常操作

加入我们家族,狗粮管够

---

 

 

139L 橘子泡儿

 

狗粮举个例子呢@夜猫

苍蝇搓手/

---

 

 

140L WOOOOOOOO

 

狗粮我来转播~ o(* ̄▽ ̄*)o

比如,“您没事吧十代目!”“我没事啊,倒是隼人你别冲得那么急”

比如,没事就搂搂抱抱搭肩摸腰啊

比如,某人日常由于我们离家族首领太近扬言要炸了我们啊

---

 

 

141L 夜猫

 

前天家族任务组队,因为是丛林探索任务大家就分开走了

结果后来迷路了,走着走着我还看见他俩在河边接吻呢

花前月下,不,河前月下啧啧啧

---

 

 

142L 巨大的机器人

 

😳

---

 

 

143L 南风知我意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好甜啊好甜啊好甜啊

---

 

 

144L 黄色渔夫帽

 

我和ls不一样,我酸了qwq

---

 

 

145L 🥑🥑🥑


🍋树上🍋果,🍋树下你和我

来吧,干了这杯🍋汁

---

 

 

146L 没有蛀牙

 

我就说他俩肯定在一起了吧,在学校里都那么明显了你还不信 @嘟嘟嘟哒

---

 

 

147L 嘟嘟嘟哒

 

woc!!!!还真被你猜对了

---

 

 

148L DDD

 

诶校友吗哈哈哈

---

 

 

149L 小钱他爹

 

在线出柜?

---

 

 

150L 没有蛀牙

 

回147L 什么叫猜对了我是合理推测好不好

要不然哪有人一天到晚念叨着另一个男生啊

我感觉要是没有z,y都不会去上课

---

 

 

151L 沥青

 

……这对儿好甜啊

---

 

 

152L 今天我能脱非入欧吗?(楼主)

 

【就这么捅到现实里会不会不太好】

---

 

 

153L 没有蛀牙

 

回152L 嗯……没事lz放心吧我们也不会说出去的

我们是他们隔壁班的,平时也是圈地自萌

不过我真的觉得他俩平时的行为就足够闪瞎人的了

很多人还看不出来,尤其是狱寺隼人后援会

---

 

 

154L YELLOW

 

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刚刚yssr说ztgj在洗漱……他怎么知道的

莫非已经……住在一起了???

---

 

 

155L IC

 

……现在的家长都这么开放了吗

这俩看上去也没多大有高中吗就同居

---

 

 

156L 巨大的机器人

 

回154L 呃那是因为刚刚在视频……狱寺君他现在在意大利帮忙做Vongola内测产品的检测

---

 

 

157L 机器人的左右手

 

十代目您没必要给他们做任何解释的

顺便日本时间已经很晚了,您该睡觉了@巨大的机器人

---

 

 

158L 寡王想脱单

 

啊我也好想拥有这样一款男朋友啊啊啊啊啊

---

 

 

159L 嘟嘟嘟哒

 

回156L 诶你俩不是住一起吗?不是一直一起回家吗

---

 

 

160L 巨大的机器人

 

回159L 是……住一起啦狱寺君是外国人嘛也没地方住,所以才寄宿在我家的

---

 

 

161L 巨大的机器人

 

嗯这就去睡了@机器人的左右手

---

 

 

162L YELLOW

 

回160L 喔,我反省我龌龊的思想

---

 

 

163L 我只是一株小喷菇

 

aaaaa一路鸡叫看这个帖子

狱纲这对cp好萌啊

赌一百个游戏币是狱寺告的白嘻嘻

---

 

 

164L 你是星光

 

回163L 我感觉左右手这么听话也说不定是沢田先告白呢

---

 

 

165L 🥑🥑🥑

 

赌!赌!赌!

---

 

 

166L 今天我能脱非入欧吗?(楼主)

 

我坐庄哈哈哈哈哈

---

 

 

167L 砥砺

 

赌(可)博(以)有(挖)害(糖)

---

 

 

168L 今天也想喝芋泥奶茶呢

 

我押yssr先告白!150个游戏币!

---

 

 

169L 东北牛仔

 

我也来,我也押狱寺!200!!!

---

 

 

170L 初樵

 

坐地起价啊哈哈哈我就看看热闹

---

 

 

171L 野生向日葵

 

正主都不理我们呜呜呜呜

---

 

 

172L 夜猫

 

我也蛮好奇的

围观围观!

---

 

 

173L 卿卿有梦梦未醒

 

@巨大的机器人

能不能满足一下我们的好奇心啊呜呜呜

我们还等着开结果呢!

---

 

 

174L 机器人的左右手

 

回173L 他去睡觉了,别乱艾特

---

 

 

175L 卿卿有梦梦未醒

 

回174L 那左右手开奖呗~~~~~

---

 

 

176L 今天我能脱非入欧吗?(楼主)

 

@机器人的左右手

你开奖我就删帖嘿嘿,不然我难得有个这么火的帖子删了好可惜

---

 

 

177L 水星游记

 

……等等为什么要删帖!@今天我能脱非入欧吗?

---

 

 

178L 樱花开放是什么声音

 

我要开始截图了呜呜呜呜呜

---

 

 

179L 今天我能脱非入欧吗?(楼主)

 

回177L 啊毕竟涉及到人家的现实了不太好

而且刚刚他也来私聊找我了说想删贴

我觉得理由挺合理的

---

 

 

180L 没有蛀牙

 

诶左右手去哪了

去码字了吗

---

 

 

181L 无机碱

 

期待答案!

---

 

 

182L 樱花开放是什么声音

 

等等啊我还没截完图!!!!!!!您老慢点打字!!!!@机器人的左右手

---

 

 

183L 机器人的左右手

 

游戏里是我告白的,现实里是十代目

十代目生日party的时候当着所有人的面回应了我

虽然很早就决定我将一生追随他

他是我唯一敬佩的人,是我能堵上一切的人

但我本以为自己的感情得不到什么回应

十代目教我懂得了许多东西,尤其是给了我一颗跳动的心

这种感情,

如果只是我一句“Tiamo”就能概括那就太浅显了

好了吧!赶紧删贴!

---

 

 

184L 巨大的机器人

 

隼人……

---

 

 

 

⚠此帖已删除,无法回复⚠

 

 

 

 

 

 

 

 

 

 

十代目打来了电话。

 

“您怎么还没睡?”

“本来是想看一眼帖子再睡的,然后就看到隼人的发言了。”

狱寺隼人感觉脸上有些发烫。

“那……您赶紧休息吧,都要凌晨了。”

“嗯……我不太困。”

“要我给您讲点睡前故事吗?我对尼斯湖水怪很有研究。”

 

对方轻轻笑了笑,“不用了。嗯……你什么时候回来?”

“很快!G文字的后续工作马上就会做完了,我的检修今天也完成了,这次回去我也不会再受到他们的监控了,算是正式从NPC变成了仿生人了。”

 

对方沉默了一会儿。

狱寺隼人看了看电话,还没挂断。

 

刚刚自己说了什么不对的话吗?

 

“打电话……就是想说,嗯…………我想你了!早点回来!没事了!mua!晚安!!!”

 

还没等狱寺隼人反应过来,电话已经挂断了。

 

他呼吸一窒,下意识地看向窗外。

意大利黄昏的余晖漾在狱寺隼人白皙的侧脸上,他伸手一挡,嘴角勾起了甜甜的弧度。

 

“好梦。”

 

 

 

 

 

 

----------

 

65L狱寺隼人所用的词汇复制来自: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1992660231069852347.html

 

 

 

 

 

 

 



评论 ( 19 )
热度 ( 11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安孤岛[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